不要因為吸煙而懲罰自己

對於目前裝飾精美的汽車,在任何情況下,當車輛不使用時,我們的電池都有一個穩定的通道。再加上寒冷的氣候和電池的正常行駛里程,您可能會發現無數個早晨,您會走到車輛前,擰緊它,然後聽到令人恐懼的電池聲音,試圖提供足夠的能力讓您的電機運轉。啟動電機所需的時間越多,電池上的通道就越多。如果沒有交流發電機的優勢,在您的電池失去所有電力之前不會花很長時間,並且如果沒有升降機,您的車輛將是不可想像的。

哪些因素會導致電池斷電?

雖然寒冷的氣候確實是電池中力量不幸的堅定支持者,但在廣泛的氣候和各種情況下存在許多不同的變量,可能會讓你意外地被拋棄。內部燈可能已經打開了很長時間。充電端口(又名點煙器)上可能還留有電子設備。許多車輛具有在車輛處於左側位置時持續使用動力的硬件和附加裝置。有時,您甚至可能在車輛不再關注收音機、在電話上聊天或相信選定的時間會出現很久之後仍坐在車上,而您的腳不小心踩在製動踏板上,從而導致當剎車燈亮起時,電池上的通道。

需要考慮的是,無論您的電池是否可以毫無故障地啟動您的車輛,沒有完全充電的電池通常會降低電池的預期壽命。這對於不經常使用的車輛尤其有效。

除了在後備箱中保留一塊充滿電的備用電池之外,我還有哪些選擇?

有些設備可以廣泛使用,被認為是電池維護者,它們明確解決了這類情況。有不同種類的電池維護器。流式充電器(又名 Tighten 充電器)、全電子充電器和太陽能充電器充電器是您會考慮的主要選擇。

教育我有關涓流充電器的知識。

流式充電器是一種小工具,連接後會向您的 12V 電池注入一到兩安培的電流。隨著電池被證明是完全通電的,充電率會降低或緩和。這種電池維護器的一個預期問題是,即使在電池完全通電後,電流也會繼續流入電池。這會使電池過熱,降低電池的存在性。一些組織已經開始認識到這種缺陷,並在小工具中設計了防止作弊的措施。

太陽能充電器維護聲音環保;他們呢?

太陽能充電器維護者真正裝備了太陽的能量,並將您的電池充電在理想水平。這種維護者不可否認的必要性是你接近太陽。這種小工具不適用於留在車棚、停車位下或任何其他限制協調日光的區域的車輛。這同樣意味著晚間支持將被限制為收起能量。如果這些必要條件不是問題,那麼,在這一點上,這是電池保養的一個非凡選擇,因為從太陽獲得的能量是一個扣籃!

這些小工具包含一個小型太陽迷你煙槍供電充電器,該充電器位於您的儀表板或車輛中的其他位置,可以使用日光。搜索同時具有點煙器充電選項和與電池直接關聯的鱷魚滑的型號。如果您在車輛開啟時點煙器連接器可能工作的車輛中使用它,這將防止出現問題。

電子維修工是如何工作的?

這種類型的電池維護器利用正品單元中的小工具來篩選電池的電壓。隨著電壓的降低,維護人員通常會施加 14 伏的電壓以將電池充滿電。然後,它將在那時將充電電壓降低到大約 12.8 tp 13.2 伏的充電維持水平。充電電池中保持的額外電壓將幫助維護設備克服設備地下昆蟲電池之間的任何阻力,並使電池保持完全通電和動態狀態,而不會過熱和由此導致的電池壽命損失。

我應該在哪裡使用維護器?

任何電池在不使用時都會釋放。電池中的鉛在 12 小時內完全釋放後將開始硫酸化。最終,硫酸鹽將形成,防止重新煥發活力。完全釋放的電池將失去使用壽命。假設您有一艘船、巡洋艦、模範權威車輛、使用不一致的車輛、運動型車輛或電池控制的割草機,則使用維護人員將幫助您的電池承受計劃的七年左右。請記住,普通交流發電機需要大約十五分鐘才能為電池完全充電,因此不時使用快速扳手是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