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解釋你還沒有通過求愛申請找到你的靈魂伴侶

面對它。由於該約會應用程序,您無法遇到您的靈魂伴侶的真正原因是您使用它不正確。顯然,不要點擊理想的按鈕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合適的先生現在已經出現了!

只是在開玩笑。但意義重大。也許你應用它完全錯誤。不像,能力方面。我保證你的照片很棒,而且你的簡歷很聰明,很有啟發性。但是你不應該非常認真地使用它嗎?您可能相信關係應用程序正在導致關係“世界末日”的喧囂?

現實情況是,關係應用程序只是您在獲得健康、充滿愛意的浪漫之路上應該使用的另一個工具。可以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考慮一下,當您發現自己執行以下五個因素中的任何一個時,您可能會阻止自己獲得靈魂伴侶:

1. 你沒有對你在 同性戀聊天應用安卓婚姻中尋找的東西誠實。我經常讀到一些人建議女士們在尋找完全承諾的一夫一妻制婚姻時不應該立即暴露。

但是,你為什麼不呢?實際上,您不需要在第一天就通知他您正在尋找與他的任何承諾的、一夫一妻制的浪漫關係。只是你試圖得到一種整體。

如果有人如此軟弱以至於他聽到後嚇壞了並逃跑了,請考慮您自己的運氣沒有他。另外,如果他現在不打算完全投入,一夫一妻制的關係,那麼你肯定會為自己省去很多麻煩丘陵。

二。你不會對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設置的東西保持誠實。例如,你繼續看到一個人明確表示他還沒有為浪漫關係做好準備——和你一起。然而,這對你來說是可以的,因為,很好,你決定你碰巧準備好與他建立聯繫。

對於你應該擁有什麼樣的浪漫沒有明確的界限,可能會讓你否認一個可怕的問題,並逐漸嘗試侵蝕你的自尊和自我價值。

3.你可能在追逐小伙子,但永遠不要想像這真的是一個兩難的選擇。您目前是否在預定日期前的工作日與他聯繫,只是為了確保您仍在工作?追逐。您目前是否正在與他發起任何類型的交談?追逐。你準備好這一天了嗎?追逐。如果您沒有收到他的消息,聯繫他只是為了檢查?追逐。

相信我。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並需要發現你,你可以期待理解它。允許他來找你。不要追他,否則你永遠不知道你和他站在哪裡。

4. 你相信你碰巧告訴自己的所有謊言,關於為什麼你仍然是一個人。

“我現在已經和城裡很多現成的成年男人約會了!” 嗯,達不到。

“那裡沒有任何可數據的傢伙!” 所以不准確。

“先生們被我嚇倒了。” 也許是那些不安全的人,但無論如何你都不需要那些人,相信我。真正的成年男性喜歡獨立、強大的女孩,讓她們進入他們的內心。

“我不是很熱。” 女人,請;如果你決定如何自己去愛——我的意思是肯定的。喜歡。由你自己。- 你應該有無數的追求者,你不知道如何處理所有的人。

“可是我太前了!” 以前我檢查過,在您所需的年齡團隊中也有很多男性在尋找欣賞。

“所有男人想要的關係應用程序都應該是勾搭;他們不想談戀愛。” 當關係應用程序肯定讓尋找掛鉤的人更容易,掛鉤時,你可以通過從一開始就明確你在尋找什麼來篩選個人男人 – 如果是什麼您正在尋找的不僅僅是一個連接。看我的初始等級,前面提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