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新聞——從投資小延遲新聞提要中獲利

專業交易員了解全球變化對海外貿易(外匯/外匯)市場、股票市場和期貨市場的影響。例如慾望水平決定、通貨膨脹、零售產品銷售、失業、工業生產、客戶信心調查、公司情緒調查、貿易穩定性和生產調查都會對貨幣走勢產生影響。雖然交易者可以使用經典新聞資源手動關注這些數據,但使用較低延遲的新聞源從自動或算法交易中獲利通常是一種更可預測和更有效的投資技術,這將增加盈利能力同時減少風險。

交易者接收經濟新聞、審查信息、得出結論、實施可能性管理類型和執行交易的速度越快,它們就越有價值。自動化交易者通常比指導交易者更繁榮,因為自動化將利用經過測試的程序——主要基於買賣技術,採用資金管理和風險管理策略。這種方法將比沒有情緒的普通人更快地處理趨勢、評估信息和執行交易。為了充分利用極低延遲的信息提要,獲得正確的最小延遲新聞提要供應商至關重要,

低延遲新聞提要如何發揮作用?

極低延遲的新聞提要向一流的當前市場成員提供關鍵的經濟數據,對他們來說,速度可能是首要任務。儘管整個世界其他地區通過聚合信息源、局專家服務或大眾媒體(例如信息網頁、廣播或電視)接收經濟新聞,但低延遲新聞交易員仍指望以閃電般的速度發送重要的經濟新聞。這些包含工作數據、通脹知識和製造指數,直接來自勞工數據局、商務部以及財政部推室,提供設備可讀的提要,針對算法交易者進行了優化。

控制故事發布的單一技術是禁運。在新聞場合解除禁運後,記者將排放數據輸入數字結構,該結構立即以專有的二進制格式分散。這些信息通過非公共網絡傳輸到全球多個大城市附近的各種分發細節。為了盡可能快地獲取信息事實,交易者使用合法的低延遲信息服務提供商非常重要,該提供商在技術創新基礎設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供應商要求的禁運信息永遠不會在特定日期和時間之前發布,或者除非發生了特定的疾病。

新聞機構甚至在規定的禁閉期內讓記者在密封的政府行政推室中。數據鎖定期只對所有信息信息的發布進行規範,使每個新聞媒體同時發布。這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執行:“手指力量”和“交換發射”用於調節放電。

信息提要以影響全球投資活動的財務和公司信息為特色。經濟指標習慣於幫助投資選擇。這些信息被輸入到一個算法中,該算法根據新聞解析、整合、分析和提出交易建議。這些算法可以過濾信息、制定指標並幫助交易者做出分崩離析的結論,以防止出現重大損失。

自動計算機軟件買賣應用程序允許更快的買賣選擇。以微秒為單位的決策可能等同於市場上的主要優勢。

新聞是當前市場波動的有效指標,當您交易新聞時,機會將自行存在。交易者傾向於在新聞報導發佈時反應過度,而在您幾乎找不到任何新聞時反應不足。機器可讀信息通過檔案提供歷史細節,允許交易者再次支持檢查價格變動與獨特的財務指標。

每個國家都會在當天的特定場合發布重要的財經新聞。優秀的交易者在設計公告時立即評估和執行交易 。通過以最小的延遲信息饋送自動投資,使即時評估成為可能。自動投資可以參與交易者威脅管理和減少規避技術的一個組成部分。通過自動投資,歷史再次檢查和算法被用來挑選出特殊的進入和退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