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聞博客在 Internet 上查找新聞

20 世紀之前的新聞剪輯被稱為“捲軸”,但仍然可以作為大多數現代新聞視頻剪輯的可靠、值得信賴的補充。記錄下來的事件,尤其是那些具有歷史意義的事件,會立即被觀眾認出,並可以為原本單調的敘事增添大量可信度、風格和結構。

新聞片段剪輯可以輕鬆“刪除”或添加到更大的視頻中,以製作定製完成的片段。三種類型的視頻剪輯可用於增強任何主題。結合起來,這些剪輯可以傳達一個故事並完成新聞片段,賦予其敘事所需的可信度,讓觀眾繼續觀看。
當前視頻剪輯

使用當前新聞的視頻剪輯可以加入 現場健康第一 或錄製的旁白,以轉播一個事件,無論是幾個小時前還是一天前的事件。快速配對後,可以將演示文稿添加到依賴硬新聞的當前國家或世界新聞節目中。這種類型的演示文稿製作成本低廉且可信,因為觀眾會相信親眼所見,而不僅僅是簡單的新聞敘述。

檔案或歷史剪輯

在選擇存檔視頻剪輯時,它們基於過去的事件,並且對觀眾具有重要或歷史價值。如果舊新聞與涉及類似主題或事件的當前新聞(例如法庭審判或知名公眾人物)相關聯,則觀眾將理解新聞剪輯的進展並與之相關。例如,當名人去世時,視頻敘事通常會用檔案新聞剪輯來回顧這個人的生活。觀眾記住了這個人,視頻成為關於那個人的可信信息來源。可信的統計數據、視頻和其他記錄可以通過高度可信的政府網站(如archives.gov)獲得。

概念新聞剪輯

當基於實際事件時,概念新聞剪輯還增加了視頻製作的可信度。這些都是基於某些概念,而不是關注實際的人。從與主題相關的人群中拍攝的概念新聞片段剪輯效果最好。例如,如果視頻的主題是肥胖或吸煙者的問題,那麼描述該主題的群組剪輯效果最好。概念剪輯通常會在視頻和旁白之間來回移動。其他類型的概念剪輯包括運動剪輯、自然或天氣場景和災難。

新聞視頻剪輯營造了一種氛圍,為許多項目提供了信心和權威。互聯網上有大量的檔案片段可供攝像師和新聞記者使用。可用的各種主題和歷史事件可以幫助您製作現代、乾淨的視頻,可供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