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桑拿的優缺點

如果您無法騰出櫥櫃空間來放入內置洗碗機怎麼辦?這對便攜式或可轉換洗碗機來說並不麻煩。這些洗碗機是獨立式的,帶有腳輪,可幫助您將洗碗機保持在一個區域,並在您需要使用時將其滾動到水槽中。大多數都有肉塊層壓板頂部,因此您可以增加廚房內的工作空間。如果您需要這種靈活性,有幾個小組提供便攜式洗碗機型號。

GE 有四種可轉換的洗碗機款式,將 Chillwell Portable AC review 稱為 Nautilus。這些可以保持可運輸性,也可以轉換為櫥櫃下方的洗碗機。他們有 TouchTap 控件和減少噪音的一攬子交易。如果保留可移動的狀態,木紋層壓板的頂峰可為廚房提供有吸引力的檯面,以提供工作空間。所有四款 Nautilus 可轉換洗碗機的價格都在 500 美元範圍內。

Kenmore 有最簡單的一種便攜式洗碗機版本。這個模型有一個屠夫塊層壓板頂峰,可以在廚房內繁榮您的工作空間。它提供 4 個週期的洗滌水平,其中包括放置鍋碗瓢盆。它有一個時尚的保溫包,所以它不再是最安靜的洗碗機。這款 Kenmore 便攜式洗碗機採用優雅的黑色設計。

Frigidaire 有可移動的洗碗機。24英寸便攜式洗碗機是一般尺寸。這款便攜式洗碗機具有 12 個附近設置,具有 5 級洗滌系統,包括高溫洗滌/漂洗循環和鍋碗瓢盆循環。它包括長達 6 小時的延遲選項和 UltraQuiet III 降噪包。18 英寸便攜式型號可以在較小的廚房中保留空間。因為它更小,這個模型可以輕鬆地保持八個區域的放置。它確實包括消毒沖洗循環和鍋碗瓢盆設置。有 5 個洗滌週期,它有一個 2 級洗衣機。它確實有一個基本的聲音折扣包,但沒有延遲設置。這兩種款式的零售價都在 447 美元左右。

Whirlpool 還提供便攜式洗碗機,均獲得能源之星評級。第一個型號是 24 英寸的白色型號,可以保持 12 個區域的推桿。借助 PowerClean 系統,它具有五個洗滌範圍和五個洗滌週期,包括鍋碗瓢盆、瓷器和消毒漂洗設置。它將具有自定義面板。它還具有自清潔清除功能和 2、4、6 小時延遲設置。這款便攜式洗碗機有基本的聲音折扣包。第二台便攜式 Whirlpool 洗碗機有 3 個洗滌範圍和一個隔音毯。它擁有 10 個區域,可以清洗鍋碗瓢盆。它有黑色可供選擇,但可以有一個自定義面板。此版本售價為 398 美元,主零售價為 498 美元。

Maytag 有兩個便攜式型號,每個型號均獲得能源之星評級。這些是 Jet Clean II 型號,保留了 14 種附近設置。與其他洗碗機相比,它們在 3 個噴霧手掌上有更多的噴射噴嘴,可在 4 個洗滌週期中實現更高的清潔度。全電子控制板增強了降噪功能,使這款便攜式洗碗機成為任何廚房的理想選擇。較高的架子是可拆卸的,以便放置高大的鍋碗瓢盆。兩種時裝零售價均為 48 美元。

便攜式洗碗機為想要最大化櫥櫃空間的廚房提供了更多選擇。與集成洗碗機一樣,便攜式設備可以在狹窄的區域提供一些靈活性。如果您通過並有空間容納您的新房子,一些可移動的時尚可以轉換為集成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