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十大謬誤

1.偉哥可以治愈陽痿

偉哥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但它不是治愈。陽痿可能是多種因素的結果,無論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偉哥可以幫助保持勃起,但它肯定不會鼓勵喚醒。

2.偉哥提高性慾

偉哥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性慾或性慾。在男性中,它通過擴張動脈來增加進入陰莖的血液循環,從而改善和幫助維持勃起。在女士們中,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增加可能會增加性喚起,但不會增加性慾。

三。偉哥會上癮

偉哥不會對化學上癮,因為正常的最終用戶可能會在心理或情感上產生依賴。

4.偉哥可能導致冠心病

如果偉哥是在醫療保健提供者的認可監督下服用的,那麼心髒病發作的機會就會大大降低。最近患有冠心病、心絞痛、心律失常、任何心臟挑戰或經歷過現代 https://v-srovnanicen.com/ 心臟外科手術的人不應該服用偉哥。在考慮使用偉哥之前選擇與健康相關的信息非常重要。

五。偉哥會讓你失明

有關通常稱為 NAION(非動脈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的問題的報告仍在進行中。到目前為止,使用 PDE-5 抑製劑(例如枸櫞酸西地那非(偉哥中的能量成分))在 NAION 和紳士之間已經沒有多少 https://v-srovnanicen.com/ 條件相關聯,並且到目前為止科學研究尚無定論。

6.偉哥引發陰莖異常勃起

陰莖異常勃起通常是造成慢性、通常疼痛的勃起的問題,這種勃起通常可以持續四個小時或更長時間,而無需性刺激。如果沒有快速的臨床考慮從陰莖中清空被困的血液,它可能會導致持久的疤痕和勃起功能障礙。提供偉哥並沒有真正被濫用(過量服用或與選定的其他藥物或藥物結合使用),風險肯定是最小的。

7.更大劑量的偉哥會產生更大的勃起

偉哥的常規建議處方是每天 100 毫克。超過這個劑量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心臟問題或陰莖異常勃起(見下文)。

8.偉哥與其他藥物或藥物混合使用更簡單

如果偉哥與大麻或可卡因等選定的娛樂藥物結合使用,或與西力士或艾力達等其他勃起功能障礙解決方案結合使用,它可能會帶來相當多的麻煩。這涉及心髒病發作或陰莖異常勃起的可能性增加(見前面提到的)。

9. 在互聯網上訂購偉哥可以完美無風險

有多種來源可以在線購買偉哥和偉哥替代品。然而,需要避免任何不向註冊保健醫生提供諮詢的網站。您會發現大量提供無品牌替代品的互聯網站點,這些替代品不會自動堅持品牌產品真正需要堅持的艱鉅測試。如果您需要在線獲取,通常從值得信賴的、受監管的在線藥店獲取。

十。更具成本效益的偉哥選擇同樣安全

除非從值得信賴的藥房購買偉哥、希愛力或艾力達等品牌商品,否則您無法確定便宜得多的解決方案中包含的元素。這可能會加劇相關健康狀況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