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的含義

一成不變的態度認為,紅寶石越多,參與戒指一定越可愛。這就是為什麼在吸引人的瞬間圖案的推動下,光環戒指被創造出來,為珍貴的珠寶增添奢華或迷人的觸感,並用引人注目的紅寶石來表明戒指的精神狀態和個性。最初的光環佈局被用來反映花朵的優雅。
DR 光環訂婚戒指
一般來說,光環紅寶石參與戒指的華麗和設計使其成為許多對的首選,僅次於傳統的珠寶戒指。根據您的設計和選擇,您完全可以根據上述Darry Ring 官方網站自由組合光環設置和設計以獲得您自己獨一無二的光環參與戒指。在Darry Ring,有很多設計和紅寶石光環可供選擇,包括雙光環圓形介入戒指、雙光環心臟介入戒指等等。

一般來說,光環紅寶石互動戒指的偉大和設計使其成為許多配對的突出選擇,僅次於永恆的珠寶戒指。它們不僅漂亮,而且還使主要的紅寶石顯得更大。沒問題,您的消費計劃是什麼,克拉重量較小的光環互動戒指也可以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現金。

在尋找紅寶石訂婚戒指時,您可能會面臨有關紅寶石設計、形狀和色澤的多種選擇。如果您想要額外的微光和美學效果,帶有光環設置的紅寶石參與戒指肯定是您的最佳選擇。無可辯駁的是,雖然光環戒指來得晚,但由於其時尚和永恆的佈局,特別是與明星和貴族一起,它的介紹實際上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紅寶石光環相互作用戒指真正最終在 1920 年代為公眾所理解,這是一個以注重平衡和幾何圖案而聞名的裝飾藝術時代。因為現在的光環紅寶石戒指比例更高,減少的策略也很先進,它們與裝飾藝術的視覺效果非常吻合,並且得到了廣泛的關注。正是在這一時期,圓形光環紅寶石戒指誕生,並最終成為除了填充光環參與戒指之外的永恆光環設計。
圓形光環訂婚戒指
如果您是第一次購買紅寶石互動戒指,您是否了解光環戒指是什麼以及您在尋找什麼?無需恐慌,這篇文章一定會帶您全面了解光環參與環。

您可能對下面向下滾動的光環有一個基本的建議。根據您的設計和選擇,您可以完全自由地根據上述設置和設計組合光環,以獲得您自己獨一無二的光環相互作用環。您還需要注意確定紅寶石價值的 4C 要求,特別是質量、切工、克拉重量以及色澤,因為互動戒指上最重要的一點是紅寶石。

根據主要的紅寶石切割,光環戒指可以被識別為不同的設計,例如圓形光環介入戒指、填充光環介入戒指、公主減少光環介入戒指等等。每種形式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獨特的屬性。
心形光環
毫無疑問,這是最突出的光環紅寶石戒指之一,其中包括一顆圓形初級紅寶石,周圍環繞著微小的耀眼圓形紅寶石。由於其至高無上的平衡和優雅,使其絕對永恆。
Princess 減少光環戒指 – Princess 減少光環戒指是經典的方形或矩形主紅寶石,具有獨特的切割邊。這些微小的圓形紅寶石將傳統光澤與現代角度融合在一起,使公主減少光環戒指在吸引力中僅次於圓形光環互動戒指。
填充減少光環相互作用戒指 – 填充減少光環戒指是圓形和公主減少紅寶石的完美組合,包括圓形光環戒指的柔和外觀以及公主減少戒指的迷人外觀。它吸引了幾位喜歡經典時尚首飾的人。
祖母綠紅寶石光環戒指 – 祖母綠光環戒指的主石大部分為方形,有明顯的尖端切割。它的大小產生了一個帶有參與環的互補手指。
橢圓形光環 – 顧名思義,橢圓形光環是一種橢圓形的原生岩石,其微光可與首選的圓形紅寶石相媲美。它是經典和柔和魅力的描繪。
梨形光環 – 梨形光環具有纖細的水滴形狀,混合了欖尖形和橢圓形切割。這是一種非凡且不常見的形式,融合了醒目的角度和優雅的輪廓。
這是所有紅寶石切割中最迷人的一種,以完全準確的方式打造出心形紅寶石的柔和圓潤輪廓。
雙光環訂婚戒指
有非常多的互動戒指品牌,例如 Darry Ring,它們遵守 GIA(美國寶石學院)的“4C”評級標準,為每對戒指製作真愛的象徵,實際上最終成為了通過製作特殊 DR 互動戒指的品牌名稱照片,為全球眾多配對提供真正的愛,該戒指可以為您量身定制,也​​只是您對生活的熱愛。在 Darry Ring,有很多設計和設置的紅寶石光環可供選擇,包括雙光環輪參與環、雙光環心相互作用環等。您還可以定制您的特殊 DR 光環參與戒指,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驚喜光環 – 隱藏式光環描述了隱藏在主要紅寶石下方的小圓形紅寶石,即從上方看時,只有一顆紅寶石,但從所有其他角度看,您肯定會看到一圈閃閃發光的額外紅寶石光環。這種光環戒指款式更受那些帳戶減少的人的搜索。
單獨的光環戒指 – 單獨的光環戒指是與主要岩石接壤的小紅寶石戒指,也是最優雅和永恆的設計之一。
雙暈環——這種相互作用環比孤立的光環有一個額外的光環,孤立的光環是圍繞原始岩石的 2 顆小紅寶石的環。雙光環戒指受到那些充滿活力且尋求高端的人的青睞。

光暈環描述了一种红寶石設置,它利用與主要岩石接壤的小重音石,並且通常作為單獨的光環環和雙光環環突出。各种红寶石形式都可以是光環系列,而重音岩石可以是與各種形式或主要岩石完全相同的形式,例如,填充光環參與戒指可以由微小的圓形耀眼紅寶石鑲邊。

紅寶石光環參與戒指真正為公眾所理解是在 1920 年代,這是一個以注重平衡和幾何圖案而聞名的裝飾藝術時代。正是在這個時代,圓形光環紅寶石戒指應運而生,並與枕形光環互動戒指一起成為傳統的光環設計。

光環相互作用環的背景可以追溯到維多利亞時代(1837-1901 年),當時有色紅寶石經常被用作設施岩石,周圍是尺寸較小的紅寶石、有色岩石和珍珠,以模擬大自然的花朵。維多利亞時代的光環參與戒指是最迷人、最女性化的戒指之一。

小紅寶石的光環閃閃發光,包括為原始岩石增添光彩和微光,具有非常藝術裝飾的視覺效果。此外,與光環相比,1/4 克拉、3 克拉或 5 克拉的初級紅寶石被開發出來,給人的印像是比實際重量大半克拉。

根據紅寶石的具體形成方式,光環可以分為隱蔽光環、孤立光環和雙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