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旅和旅程 – 簽證要求

簽證是任何人進入印度的強制性先決條件,其中包括幼兒。在打算進入印度之前,一個人應該確定其擁有權。建議來自其他國際地區的度假者向位於各自國家/地區的印度政府度假辦公室或印度領事工作場所查詢當前適用的簽證費用/簽證延期服務費。簽證必須從印度代表團在國外獲得。如果計劃訪問尼泊爾等鄰近地區,然後重新進入印度,則需要獲得兩次/多次入境簽證。旅遊簽證簽發人月、6個月或5年。度假者簽證通常在新德里、孟買、加爾各答和欽奈的外國人登記業務辦公室延長三個月,或者,在任何地區總部使用警司時。如果您在該州停留超過 180 次,則需要度假者在每個重要城鎮的現金流稅辦公室的外國人處獲得清稅證明。幫助保留貸方收據以表明現金繼續合法調整也是一個好主意。即便如此,簽證的一般先決條件是:

一。有效期至少 6 個月的護照原件

2.正確的簽證費用

3. 兩張近期護照尺寸照片(五張照片為巴基斯坦國民)

四。支持文件,正是重要的地方

5. 正式完成的軟件類型(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國國民需要在特殊應用類型上使用)

如果您的簽證手續恰好完成,現在您需要擁有 香港工作許可證廣闊的次大陸,因此您在遊覽任何組件時都不會遇到任何問題。印度與北部的喜馬拉雅山脈一起形成了一個正常的次大陸。阿拉伯海和孟加拉灣恰好是印度洋的一部分,分別位於西部和東部。印度的鄰國是中國(西藏),北部是不丹和尼泊爾,西北是巴基斯坦,東北是緬甸。在東部,幾乎被印度包圍的是孟加拉國。環繞印度南部的想法,隔著帕爾克海峽,就是斯里蘭卡。印度有 28 個州具有憲法規定的總統權力。這28個州是:安得拉邦、阿魯納恰爾邦、阿薩姆邦、比哈爾邦、恰蒂斯加爾邦、果阿邦、古吉拉特邦、哈里亞納邦、喜馬偕爾邦、查謨和克什米爾邦、賈坎德邦、卡納塔克邦、喀拉拉邦、中央邦、曼尼普爾邦、馬哈拉施特拉邦、梅加拉亞邦、米佐拉姆邦、那加蘭邦、奧里薩邦、旁遮普邦、拉賈斯坦邦、錫金、泰米爾納德邦、特里普拉、北方邦、北阿坎德邦和西孟加拉邦。此外,還有七個聯邦直轄區,包括德里全國首都直轄區,由副州長或董事管理,所有副州長或董事均由總統任命。德里和本地治里地區甚至選舉了主要部長和條件議會。這些領土是:安達曼和尼科巴群島、昌迪加爾、達德拉和納加爾哈維利、達曼和第烏、德里、拉克沙威普和本地治裡。由副州長或董事管理,他們均由總統任命。德里和本地治里地區甚至選舉了主要部長和條件議會。這些領土是:安達曼和尼科巴群島、昌迪加爾、達德拉和納加爾哈維利、達曼和第烏、德里、拉克沙威普和本地治裡。由副州長或董事管理,他們均由總統任命。德里和本地治里地區甚至選舉了主要部長和條件議會。這些領土是:安達曼和尼科巴群島、昌迪加爾、達德拉和納加爾哈維利、達曼和第烏、德里、拉克沙威普和本地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