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相機的隱藏樂趣

我們每個人都有投資股票的理由,在這個例子中,我的是 FOG 不,這並不總是另一種為混淆而設計的新奇的非處方副產品,但實際上是“為了我們的孫子孫女”。由於這個原因,您將獲得我現在可能不會從我的任何選擇中設想或確實不歡迎過山車體驗,並且更喜歡在中長期內逐漸但持續的增長。這並不意味著我的購買總是像我所指望的那樣具有內在的安全性,因為在其他交易中我被組織為簡單地接受更高的短期利潤威脅。有了我的 FOG Choices,我現在盡量不這樣做,儘管一旦我發現了我真正喜歡的東西,這通常會很困難。因此,我沒有使用圖表、基本面或市盈率,而是應用自己的考試。

我現在一秒鐘都不會暗示這些股票永遠不會像莎士比亞所說的那樣“遭受巨大財富的吊索和箭矢”。如果任何經濟顧問告訴你其他情況,不要倉促撤退;你在自大狂或騙子的掌控之中。如今,在股票投資中,不確定性是唯一確定的問題。大多數人在父母的陪伴下長大,他們使用的表達方式包括“像房子一樣安全!” 或“與金融機構內的錢一樣好!” 現在有一段時間了,我終於聽到了他們的聲音。顯然有適當的理由;我們已經有了三個 F(房利美、房地美和止贖),它們阻止了前一個金融機構的倒閉和對後者的無限救助。

這些天來,在資金方面很難比放棄街頭更進一步,所以我什至已經制定了我的庫存應該符合的確定標準。如果它不再適用,我出於 FOG 的目的而拒絕它,但考慮到我的標準投資組合業務的適當基礎,我可能仍會涉足。那麼我的 FOG 股票應該繞過哪些測試?

第二部分。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需要了解 伊士曼大提琴 305 我的團體有一種社會是非觀念。擁有這種特性對現在的業務有好處,我認為未來會越來越多。我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在英格蘭度過了很多年,並且非常清楚地記得合作銀行,一家擁有 300 家分支機構的共同銀行,更典型的是在那個國家的北部,因為它在羅奇代爾蘭開夏郡改變了形狀,在結束時19 世紀。在我在那裡的那段時間裡,因為據我所知,銀行承擔著它在嚴格的“道德”基礎上開展業務的負擔或向任何它認為不道德的組織投入資金。例如,其中包括煙草組織,儘管這些機構經營的組織當然是完全犯罪的。那時我沒有忘記,金融機構的標准在某些方面被認為是古怪的,有一部分與明智的現實脫節,也許大學新生可能會表現出支持的東西。現在我相信它是正確的。

我所指的金融機構不再在美國設有分支機構,因此不應再對最近幾年失敗的類似電話的金融機構施加壓力。作為對文件的記憶,它是為數不多的不支付政府獎金的英國銀行之一,現在在 2008 年和 2009 年的慘淡日子的某個階段不想要救助,儘管我現在不建議這樣做是因為他們的道德資助範圍。然而,也許它以某種較小的方式變成了,因為這家銀行可能由於其卑微的開端而不斷地採用一種更保守的技術。做商業企業的方式大概有一些東西,這給了我一種驚人的感覺。

討論銀行及其當前的困境,讓我開始詢問銀行家的獎金。出於我選擇 FOG 的原因,我將不再包含任何獎金對管理層/當局或庫存持有人造成麻煩的銀行股票。對我來說,這很容易,如果庫存由於控制能力而大幅上升,那麼可能會有獎金,但對於我的現金來說,它可能需要絕對一流的東西。牢記在任何方面向主持庫存和利潤下跌的金融機構董事會支付任何獎金都是不合理的。也不應該做出其他表面上偽裝成回報但實際上是報酬的價格。

因此,對於我的 FOG 選擇,沒有一家公司位於海外以避免普通 John Doe(或簡而言之政治正確)被迫支付的責任,沒有任何可疑的稅收技術旨在使您免於獲得任何管理層的故意權利,沒有安然金字塔,沒有伯尼麥道夫的,也沒有艾倫斯坦福的。不知何故,現在可以看到這些是遲到的 20 世紀揮之不去的殘餘物,是反社會的,並且絕對是“資本主義不可接受的面孔”的標誌。我的公司必須與這些公司完全相反,體現並包含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和多德-弗蘭克法案。這與他們未來的表現毫無關係。2006 年的 Lord & Benoit 文件清楚地表明,除了公司透明度之外,在符合 SOX 標準的公司中,百分比費用收益更高,並且確實超過了法律的實施成本。因此,從我的角度來看,這不是無私的行為,而是基於對 FOG 收購的更高回報的預期。

第三部分。

當然,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也有批評者,他們似乎認為該法案實施的額外透明度降低了投資者的庫存成本,阻止了新的小型組織,而且價格過高。總而言之,“鐘擺擺動得太遠了”正如約翰麥肯羅所說,“你不能極端嗎?” 如果一個組織的預算“變得容易”導致買家重新檢查向下的百分比費用,那麼至少在我看來,這聽起來好像之前的買家在不同程度上被誤導了(參見 Eastman-Kodak 2004 會計錯誤推遲了柯達的收益)。2012 年 1 月,伊士曼柯達申請了金融災難安全。

就我而言,將創造性會計轉換為任何雇主資產負債表屬於公共圖書館的虛構部門。順便說一下公共圖書館,查閱參考資料部分,您可能會發現大量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一些必須承認的人建議我這樣做毫無疑問,這肯定是在郊區教育旅行中用牛皮紙包裹著洛杉磯“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或“因果報應”的偽裝。

至於額外的合規費用,這可能確實是一種強加,但公司在製定計劃時應該考慮到這一點。因此,我理解這是一種簡化,對於主要政府或顧問來說,因為成本低廉而認為透明度低得多是不擇手段的,這絕對是荒謬的。這個網站的名字是stockinvestingtips,如果我需要向那些願意為未來投資股票的人提供最簡單的一條建議,那就是嚴格遵守我剛剛給出的記錄,避免任何失敗的股票諮詢透明度和社會正確性。它們是現代投資的流行語。

第四部分。

我應用於我的 FOG 可能性的 2d 測試,我想在某種程度上與第一個測試有關的是,我的 FOG 小組應該沒有可能(在這一點上可以相當預見)對其人員、大多數人或環境。這些公司還不應再依賴來自全球員工經常受到剝削的地區的合成產品供應,例如在 0.33 世界的一些服裝“汗水店”中,或者如果他們可能如此依賴,則對此承擔義務認真對待(見下文)

我不會為在這個單一因素上花費一段時間而道歉。我現在要傳達給你的是在封閉的門後,董事論壇正在採用作為西方國際組織的報導。事實是,任何尊重其形象的組織都不能再對其商品的來源視而不見。

在 2012 年 4 月 10 日的英國《衛報》社論中,有一篇關於世界上最大的快速時裝店 H&M 的“道德”轉變的最激動人心的文章。為了展示該組織的體育運動規模,據信它每年銷售超過 5 億件衣服,並且這些天帶來了超過 4 億美元的季度收入。正如事情所描述的那樣,它現在已決定通過使用天然棉來包括“可持續性”,因為可行和可回收的聚酯相當於 920 萬個塑料瓶。在人的“道德”方面,它有一個由 100 人組成的小組在第三家國際工廠評估條件,“並製作了一系列開創性的快速電影,其中包括一個聲稱超過 400 部關於防火的電影,000 名製衣工人可見”。有一些方法尚未完成,但至少這是一個開始和至關重要的方法,並且在將自己牢牢地放在圍欄的這一方面時,他們可能會加入不同的大公司,如耐克、Gap 和 Tommy Hilfiger,這些公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已經看到了這一點,因為他們必須採取的路線。衛報全文就在這裡(http://uk.Life-style.Yahoo.Com/hm-new-home-moral-fashion-153506565.Html

在查看大多數員工和貢獻者的潛在事故時,顯然我不能假設永遠不會發生任何事故,儘管如此,員工經常在工作中受傷。我所說的是一種企業形式,在這種形式中,此類活動是日常風險的一部分,伴隨著其運營。例如,由於污染風險,我將不再在我的 FOG 庫存中包含任何石油雇主。同樣,採礦不是我應該以禮物形式包含的企業。然而,澳大利亞在這個問題上有一些令人興奮的趨勢,“無礦工”採礦正在推進。

再一次,這不是我的元素的無私創新,而是一種防禦 FOG 替代品的方式,只要它們可能受到保護,防止由於某些災難性事件而導致的股票費用意外波動。不幸的是,我的警告還必須加大交付力度,在這種情況下,污染風險也很常見,或者可能會被海盜扣押,並且必須支付巨額贖金,這也可能會壓低股價. 2011 年,全球共發生了 439 起獨立的可識別盜版事件。

為了說明外部事件對任何庫存的影響有多大,需要指出的是,美國目前的污染事件導致 BP 的庫存率下降,在六年中使用了 50%個月。此時,董事會的批判性考慮變成了絕對暫停派息的建議,儘管政策不再可靠,但這一流程得到了美國當局一些人的認可。如果由於 BP 的全球所有權,特別是通過美國養老金價格範圍持有,這可能意味著僅美國庫存持有人就損失超過 40 億美元。這就是國際業務的本質。

就人類而言,1984 年在印度博帕爾發生的悲劇,當時在聯合碳化物(印度)有限公司的操縱下,必須為我們所有人提供一個教訓,即擁有股票並不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而是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是我們花錢的企業的一部分。

借助這一點,讀者應該很清楚,我在第二次看一看確定可能性的方法對於我們的孫子來說,是減少所有傳達可識別或可預見的威脅的股票,並且已經是那些實現的風險,可能都會影響股票價格和/或(更糟的方式)引發人類悲劇

第五部分。

我對我的可能的第三個檢查可能是 FOG Stock 是我考慮的組織應該為我們的孩子提供真正的工作機會。我的意思是這種工作可能會持續幾年。我的一些選擇也可能幾乎只任命 40 歲以下的人,這對我來說不再過於困難,因為這些人正是最需要幫助的人。我的標準也不排除美國以外的公司。在歐洲,年輕失業者的困境實際上處於危機點,而且階層保持增長。我還記得銀行是這項任務的良好潛力,因為過去,銀行一直是多產的雇主,我相信可能會再次如此。

我之所以認為這項測試很重要,是因為我同意近年來歐洲和美國的失業進程已經從這些經濟體中流失了生命的血液。當然,在許多情況下,我們無法對其進行大量研究,因為它至少部分是通過中國金融體系的崛起和最近似乎勢不可擋的主導地位而發生的。但是,我認為事情正在開始發生變化(如下所示),並且客戶很清楚這樣的事實,即通過使用過度的最佳標準並不總是經常觀察到這種大規模製造。已經開始悄悄地重新評估什麼值得購買,什麼不值得購買。

然而,其他所有直接缺乏工作,自我強加的,我認為這是非常不恰當的,這是由於近年來工作外包對美國和歐洲內部的就業機會非常不利,因此也對經濟穩定不利. 在我們開始之前,請允許我立即說,我反對一些我認為非常可信和傑出的交戰方,花一點時間探索他們反對的前提是非常值得的。

早在 2007 年,《投資者商業日報》就發表了一篇文章,試圖表明外包到包括印度和中國在內的國際地區實際上對經濟體係來說是精確的,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外包受到了批評,現在已經不是很容易了九、美國創造了 900 萬個工作崗位,但 4.4% 的失業率低於過去 40 年的普遍水平。

乍一看,當“繁榮”結束時幾乎沒有任何跡象時,這些論點似乎足夠令人信服。事實上,對第六部分下的圖表的檢查(在 IBD 的許可下重印)表明失業率隨著外包的增長而下降,並且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外包本身已轉變為不會導致失業率增加。我牢記檢查這些數字並思考它們的真正意圖的時間。最終我相信圖表本身只提供了一半的圖像。

第六部分。

讓我們假設一個激烈的假設情況,假設有 10000 名員工為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大都市有一天被告知他們的工作現在將外包給中國,而且他們是多餘的。由此可以看出,該城市的全部運營人口可能會失業,至少在他們被告知可怕信息的那個因素上。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取決於財務狀況,現在不是在那個城鎮,而是在它所在的整個地方。如果經濟蓬勃發展,毫無疑問,那一萬不幸的人可能會很快被分散在各地的其他組織搶購一空,並且可能會恢復現狀。但是,如果經濟形勢嚴峻,由於外包,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可能會繼續失業。因此,即使該圖表顯示了當時在擴張的經濟體系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它也不再顯示一個幾乎癱瘓的經濟體係可能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因為它現在已經發生了。也可能不想它的路線,因為它在編譯時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總而言之,它的方式是,該項目的作者沒有預見到外包後在金融體系活躍時發生的情況與經濟平穩時所發生的情況之間存在任何差異。我反對這個理由。也許這可能就像在平靜的水域中檢查一艘船卻忽略在颱風中檢查它一樣。因此,即使該圖表顯示了當時在擴張的經濟體系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它也不再顯示一個幾乎癱瘓的經濟體係可能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因為它現在已經發生了。也可能不想它的路線,因為它在編譯時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總而言之,它的方式是,該項目的作者沒有預見到外包後在金融體系活躍時發生的情況與經濟平穩時所發生的情況之間存在任何差異。我反對這個理由。也許這可能就像在平靜的水域中檢查一艘船卻忽略在颱風中檢查它一樣。因此,即使該圖表顯示了當時在擴張的經濟體系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它也不再顯示一個幾乎癱瘓的經濟體係可能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因為它現在已經發生了。也可能不想它的路線,因為它在編譯時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總而言之,它的方式是,該項目的作者沒有預見到外包後在金融體系活躍時發生的情況與經濟平穩時所發生的情況之間存在任何差異。我反對這個理由。也許這可能就像在平靜的水域中檢查一艘船卻忽略在颱風中檢查它一樣。也可能不想它的路線,因為它在編譯時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總而言之,它的方式是,該項目的作者沒有預見到外包後在金融體系活躍時發生的情況與經濟平穩時所發生的情況之間存在任何差異。我反對這個理由。也許這可能就像在平靜的水域中檢查一艘船卻忽略在颱風中檢查它一樣。也可能不想它的路線,因為它在編譯時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總而言之,它的方式是,該項目的作者沒有預見到外包後在金融體系活躍時發生的情況與經濟平穩時所發生的情況之間存在任何差異。我反對這個理由。也許這可能就像在平靜的水域中檢查一艘船卻忽略在颱風中檢查它一樣。

第七部分。

此外,我認為任何組織都真正意識到外包在成本和聲譽方面的整體影響。我可能很不幸,我的享受只是軼事,但我什至接到了一些電話,他們的名字中心外包給了菲律賓境內的印度和馬尼拉,但我對其中的任何一個都不滿意。如果其他人有過類似的報導,如何量化損害公司照片和知名度的代價?當然,外包導致製造業工作崗位的流失更加悲慘。

幸運的是,根據我的經驗,事情似乎正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因為它們不可避免地有這種趨勢。政府建議,2012 年 3 月,生產連續第 30 個月上升,並貢獻了 120,000 個美國工作崗位中的 37,000 個。這部分是因為經濟衰退的持續癒合。但金融體係也在轉變。考慮一下 2012 年 4 月 7 日《華爾街日報》的這段摘錄

“製造業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從 1947 年的 26% 下降到 2009 年的 11%,這與商務部一致。2010年,它升至11.7%——50多年來最大的年度漲幅。2011 年的數字可能會在 4 月 26 日公佈,傳聞證明是有希望的;卡特彼勒、福特汽車和 NCR 等組織表示,他們可能會再次將一些業務轉移到美國

美銀美林的美國經濟學家尼爾杜塔說,這些特徵表明美國的“生產復興”才剛剛開始。首先,外包製造單位繪畫的成本收益正在縮小。新興市場的工資在增長的同時,儘管比美國工資低很多,而且高油價使交貨價格更高。這正在擴大美國工廠可以以高昂的費用生產的產品種類(假設是最先進的機器,現在不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