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購買小米 9I

小米 9i 的電池容量為 5,000mAh,這是一個可觀的容量。您可以輕鬆更改壁紙、鈴聲或背景顏色。要更改背景圖像,請打開設置並點擊顯示屏。之後,點擊設置圖標,然後按屏幕的空白區域。要在不同主題之間切換,請轉到個性化菜單。然後,選擇您想要的主題。如果您想保留相同的牆紙或使用不同的牆紙,只需按照相同的步驟操作即可。

如果你想看看新機的外觀,小米宣傳海報展示了帶有彈出式攝像頭的全面屏顯示。雖然其他方面尚不清楚,但該設備應該由 Valiant Dragon 855 處理器供電。它也有可能會有一個名為 Mi 9K 的新變體。MIUI 版本將更新至 MIUI 12.5,與 Mi 8.4 上的版本相同,因此您應該期待在新機上進行類似的升級。

除此之外,小米 9i 還採用了防水設計和防濺端口。它還提供對 mi 9i 4 64 Android 10 的支持,並在自定義版本的 MIUI 上運行。儘管它是防水的,但 Redmi 9i 可能會發生變化。在購買手機之前,您應該向當地零售商諮詢最新的詳細信息。雖然它尚未在美國上市,但它將在印度上市。它的價格為 8,299 盧比。

小米 9I 為兩張 VoLTE SIM 卡提供雙 SIM 卡支持。如果您願意,小米 9i 可以使用兩張 VoLTE SIM 卡。其雙 SIM 卡插槽同時支持 VoLTE 和 LTE 網絡。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小米的 VoWiFi(WiFi 語音),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同一張 SIM 卡。此外,小米的 4G LTE 版本允許您在同一部手機上安裝 Jio Sims。

雖然小米 9i 尚未在美國正式發布,但它很可能會以小米紅米 9T 的形式在歐洲和俄羅斯銷售。小米紅米 9I 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它配備了一塊 5 英寸 1080p 觸摸屏,非常適合日常使用。該設備還在其顯示屏上具有防眩光塗層,以增加對陽光的保護。某些型號可能具有不同的規格。

除了MIUI,小米9i還有一塊5000mAh的電池,容量非常不錯。紅米的前置攝像頭支持人臉檢測。它還有一個用於自拍的 5.0MP 相機。該設備由聯發科 Helio G25 芯片組供電。它還支持超快速充電,並由 5000mAh 不可拆卸電池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