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用草藥找出治療室(第一部分)

大麻(大麻苜蓿)肯定是一種一年一次的草本植物,其莖長到 1-4 米的高度。該植物的屋頂上有非常小的毛髮。花被是蒼白的環保型。花以圓錐花序和密集的穗狀花序排列。這種藥草在六月和七月開花。果實在樹蔭下呈灰褐色,小堅果長達 6 毫米。大麻是必需的纖維和油料植物。長期栽培6000餘株。

您需要在草本植物的整個花期或雌性大麻植物的頂部收集大麻頂部,就在它們成熟之前。您也將能夠獲得成熟的水果。

大麻果實含有 38% 的油,富含亞油酸、亞麻酸和油酸。此外,水果中還含有蛋白質、氨基酸、生物鹼、 cbd 軟糖 、維生素 K、碳水化合物、卵磷脂、膽鹼和其他具有生物能量的物質。
大麻頂部由酚類(大麻酚、大麻二酚、大麻二酚)和一定量的樹脂物質組成,其中含有多種大麻素。
該藥草具有鎮痛、鎮靜和抗炎作用。大麻酚通常是一種微弱的痛苦殺手。大麻二酚和大麻二酚酸具有鎮靜作用和治療炎症。
大麻僅用於民間藥物。杵一湯匙大麻籽,將粉末與一杯水混合,製成大麻籽奶。你必須喝牛奶以防腎病、膀胱炎、肺結核、兒童尿瀦留和前列腺炎。此外,它還可以用來改善母乳供應,就像一種抗疲勞的補品。
用乙醇注入大麻種子,並使用酊劑作為腎臟炎症、輸尿管炎症和前列腺炎的利尿劑。同樣,您也可以製作湯劑。將一湯匙水果倒入一杯水,然後煮沸 15 分鐘。稍後,讓湯劑煮一會兒,在一個工作日內將湯劑分三等份服用。
將一杯粒狀大麻籽和一杯粒狀南瓜籽混合在一起。用 3 杯沸水注入草藥組合。允許輸液沖泡以獲得複合茶。一天內等量飲用,可治療前列腺炎和膀胱炎症。
杵大麻果實,在瘀傷和發炎的硬結上塗上炙熱的糊狀物。
帶有葉子的大麻頂部用於加熱壓縮和繃帶以處理骨折。此外,您需要使用它們來安排一個保健浴缸來治療風濕病和痛風。
杵頂部和葉子得到大麻汁。可以確認是極好的瀉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