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手袋 – 為您的時尚衣櫥選擇 3 款必備手袋

每個女人都需要一個優雅的錢包。它不僅僅是一種時尚配飾,因為它反映了您的時尚、個性和外表;它整天都在你身邊,讓你的所有必需品安全方便;它為您的整張照片畫龍點睛,因此找到合適的包包是一個重要且經常是壓倒性的選擇。

您如何從當今眾多形式的奢侈包包中挑選出來?如果你有足夠的錢去瘋狂買一個包來搭配每件衣服,那麼你就沒有麻煩了(除了想要額外的衣櫃空間!)但是那些預算更有限的人可以投資 3 好的滿足我們所有需求的卓越手袋,仍然保持優雅和時尚的畫面。

1. 首先,您想要一個能展示您的專業 Bric 的 reisbagage圖片的錢包,每天上班時佩戴,並與您的商務布櫃相得益彰。投資於出色的皮革和精確的光滑設計。經典圖案包括鱷魚或鴕鳥 Birkins 或 Kelly 行李箱,黑色或中性色,畫得很好,可以作為一種持續多年的資金,因為這些款式絕不會過時。確保手提包的內部設計與外部一樣精美,設有大量口袋和隔層,可存放工作文件和個人物品,方便攜帶。

2.您還想要一個休閒包,適合娛樂時間和周末。選擇一種前衛、有趣、時尚的款式,它可以大而寬敞,並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柔軟、性感的蟒蛇皮包,可以輕鬆放在肩膀上,或者充滿活力的手提包,有數百個空間和長款提手可以塞在肩膀上。仔細考慮顏色。它會為寒冷的天氣和夏季時間畫嗎?它是否也是明年繪畫的好方法?這個包應該是反映你年輕和有趣的內在自我的一個,所以盡情享受這個選擇吧。為您的工作和晚間行李尋找傳統圖案,並與這個有趣!

三。對基本款錢包梳妝台著迷的最後,你 的 Bric 的 reisbagage需要一個優雅的晚裝包。如果你經常外出,你可能需要多件來塑造一種獨特的場合和服裝,但現在如果你只是選擇一個,那就選擇一個永恆的傳統,以努力多年,就像一個簡單的掌握與一個可拆卸鍊式肩帶,用途廣泛,採用蟒蛇皮或鱷魚皮製成。黑色一直是一種安全而迷人的慾望,但奶油色或棕色等中性色也沒有盡頭的百搭,正視時尚的調整,並將讓你終生難忘。

一旦你的手提包梳妝台有了這 3 個基本要素,你就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添加它們。只需確保您投資於頂級非凡的行李箱,以體現您的時尚和時尚形象。奢華的手袋可能價格不合理,但投資是有回報的,使用多年後仍然看起來一樣可愛和高貴,讓您可以增加一系列非凡的時尚包包。

聯繫人:手提箱

公司名稱:Tassenwinkel La Valise BV
地址:Gelderlandplein 213
郵政編碼:1082 LX
城市:阿姆斯特丹
國家:荷蘭
電話:+31(0)20-6442834
電子郵件:info@lavalise.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