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的時間——以自己的方式享受夜晚

醫生為我們提供發燒,而政客只是讓我們流血。通過 FastLife Speed Dating 對符合條件的職業進行的研究發現,對於女士和男士來說,醫生都是最適合約會的職業,而政治家則被列為最不適合的職業。對 400 名男性和女性 FastLife 會員的調查比較了 21 個同類職業的“性感”和“可約會性”,發現男性和女性很少在什麼是角質或可約會的問題上達成一致。

“男性”和“女性”職業인천 호빠的傳統信仰似乎與約會能力一樣具有一定的距離。88% 的男人可能會和護士約會,而最有效率的女士只有 69%。同樣,空姐被認為是女飛行員的兩倍。女性記得醫生(92%)、律師、建築師和房地產銷售商(均為 89%)是最適合約會的職業,有趣的是,她們也是調查中收入最高的職業。

“調查表明,對於女性來說,好色的職業和可以約會的職業之間存在明顯的差異……雖然男性律師被認為是明顯可約會的,但監管並不被視為好色職業。相反,雖然大多數女孩認為男性時尚很性感,但她們不會約會”,FastLife 的活動經理 Meredith Hopper 說。“男性的結果證實了‘性感’和‘可約會’之間的約會更接近,模特、護士、空姐和舞者在兩個尺度上都提供了明顯的表現”。

最近由全球在線約會大的負責人進行的一項投票發現,在性感等級上,男性對醫生和護士 (50%) 的評價高於運動員 (21%)、調酒師 (17%) 和消防員 (12%)。女性絕對更喜歡消防員,壓倒性的 70% 的女性表示消防員是她們的首選。女性認為調酒師最沒有吸引力(7%),緊隨其後的是運動員(11%)和醫生/護士(12%)。

“我們現在對這個結果並不感到驚訝。一個穿著制服的人帶著一根大軟管,這讓人無法抗拒”,霍珀說。

男人的想法:

1. 男性認為醫生和時裝是最適合約會的職業(92%),由護士、空姐、舞者和音樂家(均為 88%)謹慎陪伴。
2. 100% 的人認為時尚是性感的,伴隨著舞者(96 與美分一致)、空乘人員(92%)和運動員(88%)。
3. 很少有人會和開發人員 (16%)、政客 (20%) 和消防員 (28%) 約會。
4. 女性建築商(15%)、水管工(19%)和政治家(23%)是最不性感的女性職業,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從來沒有建築商或水管工芭比。

女性的想法:

1. 92% 的女性會與醫生約會,由法律專業人士、建築師和房地產專家觀察(均為 89%)。
2. 運動員被認為是最性感的男性職業(78%),其次是消防員(75%)和醫生(69%)。
三。雖然 67% 的女孩認為男模特很有吸引力,但最簡單的 56% 可能傾向於與一位模特約會。
4. 男性政治家在各個維度上得分最低。只有 31% 的女士會和嬰兒接吻者約會,而只有 14% 的女士認為她們性感。
五。看起來女孩們就像一個穿制服的男人,醫生、消防員和飛行員都在性魅力和約會能力上得分明顯。建築師在每個方面也做得很好。
6. 雖然 78% 的女士可以和會計師約會,但最簡單的 28% 認為她們好色。
7. 好男人與社會工作者 (28%) 和男護士 (33%) 接近性感階梯的底部,儘管他們在約會方面的表現明顯更好,分別為 61% 和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