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歌曲愛好者並建立營銷能力

您想知道如何獲得額外的音頻支持者嗎?你希望你知道創造大追求的關鍵嗎?您是否願意了解將自己宣傳為音樂家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希望在音頻市場取得持久的成就,那麼擁有大量對您作為音樂家所做的事情感興趣的忠實追隨者絕對至關重要。為了嘗試這一點,學習為你自己和你的音樂背書的最佳方法是很重要的。

儘管如此,“我如何獲得額外的戀人並提升我的音樂事業?”的答案是什麼?使用“似乎”適用於其他音樂家的非常通用的解決方案不容易識別。在任何提供的時間,您(甚至您所在的樂隊)很可能正在與各種獨特的問題作鬥爭,這些問題可能需要您簡單地獲得獨特的步驟才能獲得更多的粉絲或加強您的宣傳嘗試。話雖如此,無論您在音頻領域的職業是什麼以及面臨什麼挑戰,如果您需要這兩個計劃來實現更多新的音樂愛好者並鼓勵您的音樂,那麼您有 3 個計劃來實現:

你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看你的曲子。
當另一個人聽你的新音樂時,你需要他們以幾種方式來支持你(購買你的專輯、觀看你的住所、購買任何商品等等。)
你想把你的崇拜者變成完全的狂熱者,他們會使用口耳相傳的方式向他們的所有朋友介紹您和您的歌曲。
不管你在新的音樂事業中試圖獲得什麼,只要你試圖與戀人建立穩固的浪漫關係,上面描述的幾個目標幾乎適用於你需要做的任何事情。

這些目標似乎都彼此獨立;儘管如此,它們實際上都可以相互關聯。一旦您可以輕鬆地使用任何 albanische lieder 2022 中的一個獲得結果,您可能會極大地增加與其他任何一個的成就的機會。一旦你真正“明白”了這個簡單的真實事實,你會發現在你的努力中變得更容易變得有效。

為了能夠在向粉絲推廣音樂時取得出色的成績,您必須學習如何以一種非常戰略性的方式思考,而不是僅僅採取不一致和孤立的行動(這是大多數音樂家和樂隊的疏忽)。與其嘗試尋找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多支持者的典型組件,不如嘗試以與大多數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完全相同的方式開始想像。在教育其他音樂家實現他們的音樂事業的同時,我讓他們知道如何尋找他們可以應用到他們獨特的新音樂職業中的創造性概念,作為快速獲得更多音樂追隨者的一種方式。當你終於有機會在你自己的私人歌曲行業中相信這種時尚,

作為一個例子,我建議並為您提供了幾種技術(您今天就可以使用這些技術來吸引更多的歌曲愛好者),這裡有一些快速而簡單的方法,您可以執行上述音樂廣告計劃中的所有 3 種方法。

為了讓您走上獲得更多歌曲愛好者的道路並擴展您當前的新音樂廣告計劃,我現在將向您解釋您可以自己做的許多因素來實現前面提到的幾個目標。

好的,現在你已經完成了前面提到的評估,繼續檢查,發現很多可以用來宣傳你的曲子的可操作的動作。當你被他們看的時候,不要在他們自己的步驟中瞄準太多;作為替代品 創造性地相信看到這些策略並想知道“指導”這些步驟以實現為什麼它們可能如此強大。這可以阻止你基本上“複製”它們,並且可以引導你明確地思考你可以從你獨特的歌曲職業問題中獲得的想法。

Tunes Promotion Motion Step:讓越來越多的人聽到您的歌曲。

答案 #1:與其他音樂家一起參與合輯 CD。當你推出一張合輯時,你已經達到了許多重要的事情。最初,您已經成功創建了一個包含您的個人音頻的文檔。接下來,您不僅獲得了一種樂器來向歌迷宣傳您的自我,而且您還獲得了一種樂器,它很可能會鼓勵您向其他音樂家的愛好者加入專輯(無需在該部分增加辛勤工作)。請記住,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立即產生利潤,而是將專輯作為一種非常低成本的資源來向更多人更大規模地推廣您的新音樂(以及其他音樂家的歌曲)。您也可以使用這個想法來利用您自己的專輯發行和項目來獲得更大的關注者列表。如果你想在你的音樂職業中獲得更高的成就,那麼“槓桿”(利用一個人的動作來實現一些額外的好處)的想法是絕對重要的。這是我幫助我的 Tunes 職業指導計劃中的同事創建和改進的東西。

解決方案#2:與區域內的其他音樂家一起工作。與將其他地區的音樂家視為您的反對者(以獲得更多的崇拜者)相反,與附近具有類似風格的音樂藝術家一起表演,這可能會幫助您獲得更多有興趣聆聽和觀看您的支持者參與在新音樂中。1 系統實現 這當然是與另一個樂隊在同一場地進行合作,以努力為每個樂隊的愛好者提供基礎。通過實現這一點,您不僅會改變您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場地使用運營商(因為您會帶來更多的人),而且您將有機會將您的曲調推廣到另一個樂隊的支持者基金會(以及他們的支持者基金會) . 這個想法非常初級,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樂隊獲得主動去真正開始並完成它。與此同時,許多樂隊犯了一個錯誤,即與不在其目標當前市場的其他樂隊共享場地,或者與通常不努力工作以吸引他們的仰慕者註意該地點的樂隊共享場地(因此擺脫互惠互利)。實現這個想法的一個例子(這在歌曲業務中可能相當普遍)是當一個有點追求的樂隊開始為更大的樂隊開場時。但是,如果您無法找到一個非常繁榮的樂隊來滿足您的需求,仍然可以實現這一目標;你必須簡單地發現一個樂隊,其中包含有足夠野心來獲得 Motion 並付諸實踐的音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