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槍狩獵 – 家庭樂趣

獵鴨是為了食物和運動而獵捕鴨子的方法。商業狩獵大多是被禁止的,獵鴨主要是戶外運動。

最初的門多薩設計是 7×57 毛瑟,1943 年他們在 0.30-06 年生產了一些,但並未採用實際的墨西哥聯邦。在出售了 450 支叢林霸王彈藥(和他的兒子)之後,他們努力在 7.62 毫米北約開發“Fusil de Asaulto”,但這也沒有被墨西哥人採用,而是選擇了 G-3。

霰彈槍是目前狩獵的首選武器。有用於獵鵝的 4、6、8 和 10 口徑霰彈槍。4 號和 6 號口徑霰彈槍通常安裝在內。最後兩個是便攜式410彈藥。

查爾斯·布洛克(Charles Brock)被警告說,如果他開始輕視毒品,他會發現自己遇到的麻煩比他想像的要多。警察的話是真的!!!

當談到火雞霰彈槍時,少數基本可以保留您選擇的所有霰彈槍有一些特定的設施。槍必須可靠,供您使用,機動性強,射程緊湊,射程約 40 碼,並且具有無眩光飾面。

7.62×51(.308) 和 30-06 的彈道學在軍用載荷下幾乎相同。為什麼要改變?我們的 7.62 武器可以使用來自我們盟友的彈藥。我不認為任何軍隊使用 30-06 更多。如果他們繼續擁有一些這種舊的勃朗寧 MG,則要保持轉換為 7.62。

隨著獵鴨對船的需求不斷增長,許多人選擇使用船簾。當從一艘船上打獵時,船簾用於隱藏獵人。

儘管很簡單,這些槍中的一些是彈簧驅動的泵動模型,但可以容納 40 發或更多發子彈。不要為了快速重新加載相同的你來不費力地回到地球戰鬥。與您自己需要將其從非射擊工作中翹起的氣槍步槍相比,這提供了明顯的優勢。霰彈槍可讓您以快速射擊泵動作風格從臀部射擊。氣槍霰彈槍通常更適合近距離氣槍遊戲——任何類型的城市戰鬥模擬,儘管它們將繼續對大多數類型的氣槍戰鬥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