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和使用二維碼營銷的巨大好處

QR 碼實際上是 1994 年 12 個月內通過日本公司特別是 Denso Wave 安裝的二維條碼或矩陣碼。作為發起者的時間段“QR”方式快速響應希望此代碼能夠以非常快的速度破譯其所有內容。這些代碼主要在日本使用,因此它們可能是目前最知名的二維碼。此外,最大的禮物日本手機也可以讀取這些代碼,使用他們的集成數碼相機。

學習和指導的可能性

此代碼允許學生立即將 PowerPoint 幻燈片的關鍵內容抓取到他們的手機上。它還提供有用的超鏈接,指向有關服裝、海報或幻燈片的更多事實。

該代碼可以包含多達 250 個字符的網絡鏈接、SMS 消息和計劃文本消息。它真正將現實世界與數字世界聯繫起來。PowerPoint 幻燈片、Microsoft 文件、顯示器、文物、海報甚至灌木或建築物都可以展示位於其上的 QR 碼。有興趣的人可以用他們的手機捕捉這個密碼的照片,然後可以立即進行虛擬解釋,它的好處是可以毫不費力地移動事實,並且應該從電子演示或打印到學習者的設備上。這些代碼的一些基本優點是:

– 在時尚手機上操作最簡單

– 消除所有轉錄錯誤,尤其是針對 URL 的錯誤。

QR 碼實際上是一種“開放格式”,並且格式的規範已通過其所有者獲得。

代碼的糾錯和事實容量

此代碼可以幫助數字最多 7,089 個字符,字母數字 4, 296 個字符,二進制 2, 953 個字節和假名或漢字最多 1, 817 個字符。對 H 級、Q 級、M 級和 L 級等代碼進行不同階段的維護。特殊範圍的糾錯能力為:

– 對於 L 級,個人可以修復大約 7% 的代碼字。

– 對於 H 級,人們可以恢復 qr 碼 android 大約 15% 的碼字。

– 對於 Q 級,個人可以恢復大約 25% 的碼字。

– 對於 H 級,您將恢復大約 30% 的代碼字。

代碼實現了 Reed Solomon 的糾錯技術。

變體

“微型 QR 碼”是一種小型 QR 碼,適用於無法抓取較大掃描的包裹。此外,此版本還有許多其他形式,您實際上最多可以保持 35 個字符。

此代碼的設計還允許合併可愛的圖片、圖片、字符和標誌,而不會丟失最細微的信息。

儘管首先用於在製造期間跟踪汽車的不同元素,但目前這些元素在更廣泛的背景下被使用,包括面向手機客戶的便利操作和業務跟踪應用程序。存儲 URL 和地址的代碼也可能出現在症狀、雜誌、企業卡、公共汽車或人們可能需要大致統計的其他物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