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設計:正確的選擇是什麼?

任何時候都是重新裝修臥室的好時機。不要等待一個特殊的原因——尤其是如果你感覺有點虛弱,不要等待一個特殊的原因。現在是最好的時間表。

只需添加油漆:協調顏色的新粉刷牆壁可以更新許多現有區域的變化。對於一個不失敗的配色方案,請從新空間中選擇一個激勵作品,例如定制的抱枕、一個好的區域地毯、最喜歡的圖片或只是一張花崗岩桌子。從該作品中選擇三種顏色作為繪製相鄰區域的指南。例如,使用該牆壁繼承房間的背景顏色。為優秀的牆壁選擇更深的顏色,為粉末開放區域選擇最大膽的顏色。

最好是當您的被子麵料和百葉窗面料不匹配時。沒錯,我說不要。因為兩者都將使用如此大量的面料,所以在一個人的 75% 的房間裡看到相同的圖案將是太多相同的任務了。當然,話雖如此,設計的數量是主觀的和私人的——一個人真的很喜歡它,得到它!

戶外面料近年來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設計和顏色的選擇令人難以置信。面料的手感非常接近普通家居裝飾面料,您可以在室內輕鬆使用。戶外面料由特殊纖維編織而成,可抵抗強光下的污漬、霉變和褪色。使用這種面料,您可以製作出漂亮的作品,用於您的門廊或陽光房。您不再需要任何當地大賣場提供的東西。

將您的臥室塗上實際使用的航海調色板,並放入一些配件,例如熱帶繪畫。用海洋風格的地毯或地毯裝飾您的地板。嘗試購買形狀像船或船的床,一個人想要一些極端的東西。

當你得到羽絨被作為吸引力的基礎時,你可能希望你的口音在它周圍可愛的心形抱枕上。當然,您可以選擇其他形狀,但心在瞄準自然情緒方面確實起作用。一個人除了用心來鞏固浪漫之外,還能怎樣呢?這些枕頭還為您的房間外觀增添了第三個維度,讓您的房間看起來更飽滿,其他人擁抱。

紅色、白色和藍色的枕頭、毯子和地毯有助於增加臥室的航海感。添加貝殼系列、浮木、沙幣和浮木。

請記住,皮革枕頭就像皮革衣服、汽車內飾和家具一樣需要保養。他們應該每週除塵一次。眾所周知,一塊稍微蘸濕的布(最好是超細纖維)每 30 天可以擦拭幾次。皮革清潔劑應每 1 年使用 3 至 4 次,每 6 至 9 個月使用一次護髮素或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