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芳香療法 – 擴散精油以獲得最大的免疫和情感益處

根據定義,傳播意味著散佈的過程。在基於香味的治療中,術語基於香味的治療傳播意味著基於基本香味的治療油的散佈或散佈。這在真正意義上意味著在使用基於香味的處理擴散器時氣味的分散失控。有幾種基於香味的處理擴散器可以將油味擴散到該區域。每個人都享受自己的好處和不便。根據芳香療法的需要,這些可能是基本或問候技術。如果它即將在您的家中進行基本的芳香療法,擴散器將完成所有可能需要的事情。如果您要保留一個芳香的治療室,您將需要一個問候科技芳香治療擴散器。

面紙:

在面部組織上僅滴幾滴基於香味的治療油會使氣味擴散到那裡。這在僅產生有限數量的氣味而不是更快地消耗整個房間時受到了特別的限制。

蒸汽芳香癒合擴散器:

在這種技術中,人們可以取幾杯起泡的水,將基於香味的天然香膏倒入其中。大多數人都遵循這個非常簡單的策略來緩解感冒和喘息。這種技術的主要問題是散發的香味會迅速消失並且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他們只能活一個更有限的時期。仍然分散更快。

蠟燭:

在這種技術中,它不是我們使用的芳香治愈蠟燭。我們將使用普通的火焰。在這支蠟燭中,我們將在液體蠟中滴入幾滴芳香的治療油。小心不要將油滴到火上,因為它們極易燃燒。更大的壓力是人們應該不斷地將油倒在蠟上。必須間歇性地查看傳播質量。

光環:

這些環圍繞燈泡設置。它們精確地適合燈泡的周邊。目前,它們被浸入天然軟膏中,目的是當它們放在熱球上時會擴散開來。

車輛擴散器:

這些是現成的物品,可在尋找車輛使用時使用。它們作為電池工作的可有可無的車輛振興劑而存在。一個長期開車的人可以利用它來恢復他們。

電動擴散器:

這些是最著名的基於香味的處理芳香擴散器擴散器,因為它們正在迅速處理中。它們就像我們的墊子機器。在所創造的力量強度下,浸入藥用香膏中的酒吧被加熱,油將其香味擴散到房間裡。

霧化器擴散器:

這些就像飛濺。他們在需要時將油濺得非常高。人們實際上可以為油濺到空氣中設定時間。這些時間取決於治療方法和散發香味的地方。它同樣考慮了個人的數量。當他們根據時鐘填寫時,他們被擊倒。它們本質上與警告集有關。

土鍋擴香器:

污垢罐可以以適度且極其經濟的方式用作基於香味的處理擴散器。將有塞子來關閉地球鍋的發射。泥罐的毛孔會讓油擴散到房間裡。無論如何,這跟不上一致的香味程度。在鍋中油位較高時,氣味水平會隨著分散程度的增加而升高。因此,傳播週期將是不平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