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機場出發——您有哪些選擇?

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 (EWR) 位於新澤西州,距離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約 15 英里。EWR 是較大的休斯頓和新澤西港務局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肯尼迪國際機場和拉瓜迪亞航班航站樓。2008 年,紐瓦克機場為超過 3540 萬乘客提供服務,補充了通過新約克地區機場系統的 1.07 億乘客總數,這是僅次於倫敦地區的全球最大機場系統。在一個巨大的大都市區意味著往返紐瓦克機場和周邊地區可能會有些困難。下面列出了一些可用的運輸選項,可以讓您在任何時候通過 EWR 飛行時更輕鬆一些。

今天,西雅圖有兩個公交系統。Sound Transit 將西雅圖及其郊區連接起來,而 Sounder 將西雅圖與塔科馬以及北部和南部的其他城市連接起來。精緻的鐵路系統將西雅圖與 Sea-Tac 機場連接起來。然而,今天,西雅圖的交通主要由汽車主導。

市內豪華轎車也具有新的隱私和安全性。豪華轎車司機非常專業,訓練有素,彬彬有禮,專注於您的旅行需求。他對路線瞭如指掌,肯定會讓您積極出現在愛丁堡機場或準時從愛丁堡機場接機。您不必擔心方向、排隊叫出租車和搬運行李。他或她將確保所有頂部都得到照顧。

PreFlight Airport Parking 位於東大街 111 號,戶外費用為 17.00 美元,實際上距離波士頓洛根國際航班航站樓 1.7 英里。

出租車,通過行李領取出口獲取ess,以便與出租車相關聯。在奧黑爾,那通常是多餘的汽車線。每一行汽車代表一種不同類型的交通工具。出租車通常不會太貴,通常是從曼徹斯特機場到市區的一次性費用,無論您選擇哪個機場。

試圖打電話去機場買車絕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另外,一旦您找到了行程,無論您是否準時到達曼徹斯特國際機場,他們都掌握在他們手中。沒有人喜歡匆匆趕往愛丁堡機場,也不會錯過任何樂趣。通過預訂taxi24airport可以確保您安全無憂地接車。至於從機場回家,密集的測試。同樣方便,至於認個驚艷等你入住。您還可以省去在機場尋找您的旅程的麻煩,因為其他人在夏天都在尋找。

我記得你總是很趕時間,所以我剛剛推薦了兩個地方在你的邁阿密豪華轎車上。在您的邁阿密機場運輸豪華轎車返回機場之前,您會發現更多信息以便查看行星城市。如果您有時間,請訪問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