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理髮椅上看

我們的目標是為潛在的按摩椅買家提供對給定按摩椅的全面和公正的評論。我們開發了一個 5 類系統來評估機器人按摩椅。我們對每個類別給予相同的權重,並給予 0 到 20 分的評分和鍛煉。他們周圍呈現一個總分。我們的類別包括保修和客戶服務、舒適/人體工程學、與使用相關的使用、功能和摩擦。這種系統的方法迫使我們能夠有條不紊地評估按摩椅,以幫助指導任何人檢查按摩椅。Sanyo HEC-DR7700K 指壓指壓按摩椅價格為 4,000 至 5,000 美元的豪華系列。

生產商支持其產品至關重要。公司信心的一個很好的衡量標準是其保修範圍和期限。三洋提供一年的人工,一年的零件和一年的家庭供應商。https://BestProductReviewsCenter.com確實涵蓋了四年的滾輪機制。三洋在零件和勞動力方面遠低於這一類別的其他製造商。三洋最近推出了1年的上門服務,而大多數是90個晝夜。客戶服務很好。他們有一條 24/7 全天候公司的全國熱線電話。服務周轉時間是有益的。我們在此類別中的評分為 14。

椅子是任何家庭、辦公室或公共場所的預期設備。儘管椅子有時被視為“只是一種設備”,但對於許多人來說,它必須是無味且不舒服的。相反,今天市場上的椅子是實用的、舒適的,因為它們的價格非常合理。

要獲得更大的活力,請嘗試振動按摩。幾種不同的方法,三種不同的自動振動按摩。每一項都經過編程,可在使用肌肉時提供更深的穿透力。往往是許多八振動電機舒適地減輕身體。

他們主要搜索確切的術語“零重力椅子”,但也研究包含“戶外”、“休息室”、“露台”、“lafuma”、“折疊”的變體。僅舉幾例,還搜索複數/同義詞變體。

Sanyo HEC-DR7700K 最突出的特點是 GK 滾輪和零重力。零重力是一種向後傾斜的姿勢,身體的壓力均勻分佈在背部,膝蓋高於心臟。GK 滾輪是關節按摩頭,可以從椅子向外推,也可以抓住您的肩胛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將是 GK 滾輪,因為它們為機器人按摩世界帶來了第三維度。滾輪在肩部上方的效果是按摩椅技術的根本進步。Sanyo HEC-DR7700K 的按摩功能非常棒。我們在這個類別中的評分是 18。

每把椅子都由一個系統控制,這當然是類似的幾個遠程消除。無論有多少人想要,它都會有可以移動椅子的按鈕。這些控件並不難弄清楚,它們有分開的大按鈕,可以確定那個男人或女人按下了他們打算按下的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