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放棄自殺的那一天

讓我首先表明我真的很喜歡使用煙草。坦白這可能是一個可怕的現實,尤其是在當今與該主題相關的污名下,但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這個故事開始於大約 38 年前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是 70 多歲的小孩,而且他們是在一個經常吸煙並得到社會認可的時代長大的。每個人都吸煙,你可以在任何你去食品市場、你吃晚餐的咖啡館、表演,有時甚至是醫生辦公室的任何地方吸煙。見鬼,甚至醫生幾乎可以肯定在與您一起訪問期間使用煙草。

現在我大約五六歲了,我的父母在我周圍抽煙,我討厭它。我只是無法忍受煙霧的氣味,而且我討厭經常聞起來像煙霧。我會抱怨和呻吟,乞求他們停止告訴他們這絕對是可怕的,讓我感到不適,當然他們會以“放棄你的婊子”的正常父母反應來回答。我記得有一次我真的很年輕,但我鑽進了媽媽的錢包,決定讓她停下來。所以我抓住了 veiik micko她的“萬寶路”包,我曾經打算給她示範,我把它們從休息室扔了,然後就讓它們漂浮在那裡。很好,我媽媽就這樣發現了他們,她對我很生氣。我很可能以書中的每一個名字而聞名,但在所有這一切結束時,她冷靜下來並與我交談。她提到“它真的讓你很困擾,對吧?” 正確地說,我只是告訴她,這很噁心,很臭,不喜歡上高中,整天聞起來像煙。她同意這是一種可怕的做法,她將尋求退出。很明顯,就像很多“努力停止”的人一樣,它並沒有真正完成工作。在這次慶祝活動之後的幾個月裡,我媽媽得知她正在期待我曾經確定是我的小弟弟,當她發現她正在期待時,她檢查了我並解釋說“我會滿足你的願望”和她或他再也不抽煙了。跟隨我母親的直接 Mt 父親甚至決定停止使用煙草,直到今天他們再也沒有吸煙過。

快速前進大約十年。我曾經大約十五歲左右而且我意識到通過這個職位我有一種上癮的氣質,即使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我知道我傾向於沉迷於我認為令人愉悅的一切。在某個時候,我在高速公路(小鎮高速公路)旁邊騎自行車,我發現一包香煙需要不小心被另一個人丟棄。我把它們撿起來 儘管事實上我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對吸煙感興趣,但我認為我對口袋裡的這些東西感到很驚奇。當他開始吸煙時,你可能會想你自己,但你是不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