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助聽器或模擬助聽器——真正的區別是什麼?

選擇收聽系統時,您會發現當今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可能性。數字聽力輔助工具提供了許多關於常規聽覺改善工具的積極方面,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更明智的選擇。同理,模擬助聽器熟悉的界面和特點也很吸引人。目前,輕度到中度聽力下降的人比過去有幾種選擇。

模擬

模擬助聽器是大多數人熟悉的傳統設備。這些儀器通過將音頻波轉換為電波來完成這項工作,從而鼓勵用戶聽到更多明顯的聲音。使用模擬,所有噪音都被平等放大,並且沒有決定過濾噪音,這可能會在某些模型中產生干擾。

電子的

數字聽力輔助設備與模擬設備的原理相同。儘管如此,這些產品並沒有將聲波轉換為電波,而是將音頻波轉換為數字代碼,然後專門將代碼再次傳輸回產品中。結果通常不僅是更清晰的音頻,而且更清晰,甚至更精細。

選擇助聽器

兩種同樣不同類型的助聽器各有利弊,在您撥打電話之前需要仔細分析。模擬沒有數字音頻質量的好處,但是它們確實具有各種可定制的功能,使它們廣為人知。電子提供了卓越的高品質和更先進的技術,但沒有幾個可定制的功能,使他們的模擬同行如此有趣。當您自己或近親選擇助聽器時,請考慮您個人的聽覺需求、您的選擇以及您各自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和聽力學家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