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使命:成功!

你剛剛讀過一本書,正在提供你的判斷。本質上,您提供的是該書的迷你版,以便其他人可以自行決定這是否值得他們的金錢和年份。

小說中的快速總結:納維森一家搬到了房子裡。攝影記者TheLostWaysReview拍攝與在新位置內移動相關的視頻。這段視頻很快就變成了這所房子超自然品質的適當紀錄片。Zampano,盲人隱士,找到了這部紀錄片,並開始寫一本關於這個問題的書。逃學的癮君子找到了贊帕諾的書並做了一些筆記。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人可能會為了寫個人書評;假設一個人包含了一本人們已經閱讀過的書。可能每天只需要十分鐘就可以復制很多,因為可以在線提供。讓我們假設這本書很簡單。假設這本書通常是作者希望鼓勵的自助書。

接下來,艾薩克·阿西莫夫經常寫書評?在寫作和材料上並不是真正的“無名小卒”。在背面寫上你自己的名字的書評是完全誠實的,而且讀者也會考慮到自我推銷的方面。也許它會讓他們失望,但如果寫書評的作者確實是真誠和誠實的,那麼這應該是有益的和有價值的。這就是為什麼作者應該寫自己的書觀。

好的書評會對亞馬遜算法產生巨大影響。這是營銷領域之一,但大多數作者都不願離開。獲得評論的一種方法是創建評論,如果您希望在線書店上列出一些屬於您的類型的書籍,並且很可能在返回時獲得互惠評論。

如果為了給電子書複習,不要只是略讀它。給作者一個誠實的評價,給作者和你自己一個忙。你的目標是營造一種積極的宣傳氛圍,讓你作為作家和你的書一起。

羅傑·奧爾森(Roger Olson)的《在棚屋裡尋找上帝》表明,這無疑是棚屋內的一些問題區域。奧爾森先生說:“我們應該相信,在麥克面前,上帝真的像三位不同的上帝人物的三位一體一樣出現”(奧爾森,第 12 頁)。然而,The Shack 的真正意義可能是上帝值得我們信任。這種觀點的改變改變了生活,因為我們必須忍受看似無法忍受的悲傷時期。耶穌永遠與我們同在,在我們身邊,永遠在場,即使我們覺得他並不真的在那裡。

你可以在這裡寫你的書評,在文章城。您還可以將它們與許多其他網站一起發布,例如 Squidoo 或 HubPages。如果您定期撰寫評論,您可以為此創建一個博客。個人創建博客,您可以邀請其他人撰寫客座帖子,這樣您就不必親自撰寫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