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電子書寫作 – 5 項行動來激發你的電子書寫作

被吹捧為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提供高對比度、無眩光、灰度顯示,便於閱讀書籍。因為沒有背光(與上網本和平板電腦不同),您可以使用此設備在陽光下閱讀書籍。

閱讀最好的電子書閱讀器的人有問題嗎?他們的主要缺點可能是價格。售價 300 到 750 美元,數字閱讀器可以讓你在大多數人之外,一個人旅行很多。事實上,電池可能會被我們中的一些人認為是一個小缺點。

在技​​術生活中,電子書對於狂熱的個人來說是天賜之物。存放書籍的問題最近得到了解決,沒有痛苦。數字時代都具有超越成本和存儲的巨大優勢。

一些製造商將他們的產品設計為與其他技術產品相得益彰。BN Nook 和 Amazon Kindle 等電子書閱讀器允許連接。您具有傳輸文件業務設備(如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優點。

打印的圖像是 300 dpi 或很多。計算機屏幕約為 96 dpi(1280 x 768 像素),而電子閱讀器則為 200 dpi。通過使用雙清晰文本,電子書閱讀器比電腦屏幕更具可讀性。

編輯它——每當你完成你的初稿,改變的方法。在您第一次瀏覽您的手稿時,它的目標是在您的電子書的所有缺失部分中包含商家也跳過的所有部分。完成此操作後,請閱讀您的電子書並減少一些冗長而笨重的部分。電子書的開發可以快速輕鬆地閱讀。修改時將此作為您的預期目的。

電子書或數字閱讀器最近變得非常流行,2008 年索尼和亞馬遜的總銷量達到了 500,000 台左右。銷量的大幅增長基本上是由於您在 E-Ink 屏幕中的介紹,它讀起來就像一本有價值的書。https://best-e-reader.com/減少眼睛疲勞,允許任何人在任何生態下閱讀。沒有人們在電腦屏幕上看到的眩光,圖像乾淨利落,就像真實程序的頁面一樣。它還可以延長電池壽命,大多數數字閱讀器可以獲得超過兩週的幫助。

建立郵件列表、吸引客戶訪問網站、吸引客戶訪問附屬鏈接、銷售大件商品和直接銷售電子書是持續賺錢的前五種方式。對於任何時間經驗水平的任何人來說,使用一種或多種方法都是在網絡世界上賺錢的有效途徑。如果這些方法使用得當,它可能相當於每月數千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