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支持印度儲備銀行禁止加密貨幣交易”

新德里:在聽取了印度儲備銀行 (RBI) 禁止貸方與加密相關小企業交易的請願書後,印度最高法院維持了頂級貸方的決定。在印度最高法院經歷主導之前,每一個類似的加密案件都需要自 2018 年 7 月 20 日起進行捆綁和粘合,但因為印度儲備銀行的禁令可能會在 2018 年 7 月 6 日成功,因此達到頂點法庭批准了關於市場人體的請求,並於2018年7月3日自開庭日起成立。

最高法院因此再次拒絕保留印度儲備銀行 4 月 6 日的一輪,該輪已指示所有金融機構在 3 個月內從當前與加密貨幣交易所和交易員的互動中解脫出來,因為剛剛在 7 月 6 日生效。

中央銀行有爭議的封鎖引發了這些社區和市場主導的請願,其中一些人以這種選擇違憲為由向你們的法院提出上訴。

印度萬維網和移動協會(IAMAI)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中擁有相當多的成員,這使印度儲備銀行的立場變得複雜,要求在最高法院提前舉行聽證會。法院案捲成立了 7 月 20 日的預備日,禁令可能在兩週後生效。

據報導,在 5 月 17 日早些時候的一份請願書中,IAMAI 被要求提交一份針對中央銀行的陳述。Quartz India 援引加密貨幣交易所 Waziri 的首席執行官 Nischal Shetty 的話說:“我們提交了一份詳細的演示文稿,這可能會讓 RBI 更清楚地了解什麼是區塊鏈、交易所如何運作等等。但是我們還沒有再聽到他們的回音。在聽證會中,印度儲備銀行還因最高法院而被指示在未來七次回答公司的陳述。”

與 IP Booter加密監管評估相關的印度法律專業人士發布的推特證實,最高法院的案卷現已指示印度儲備銀行“對 IAMAI 的代表作出回應”。最高法院將在上述 7 月 20 日的聽證會上聽取當前的請願書。

儘管對去中心化加密貨幣採取強硬立場,但據稱印度儲備銀行正在考慮發行其個人中央貸方數字貨幣(CBDC)。

一些人繼續對該國在加密領域的長期發展持樂觀態度,Ripple (XRP) 的國際基礎設施創新主管本月早些時候表示,他預計印度儲備銀行將在更長的時間內建立一個建設性的監管框架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