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膏——你對所有的化學物質都還好嗎?

潤唇膏已經存在了一百多年。但是一開始就發生了錯誤的翻轉。潤唇膏的發明者CD Fleet博士通過在他的Chap Stick潤唇膏中使用凡士林開始了一個倒霉的趨勢,近年來最有效的清潔方式是凡士林作為唇部的無效香脂。在 nice 中,由於凡士林不被皮膚吸收,它為乾燥、乾裂的嘴唇提供了最好的短期修復。而且因為它可以讓皮膚繼續呼吸,如果經常使用它,它可以讓你的嘴唇更加干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以真正治愈乾裂嘴唇的潤唇膏,您需要記住用乳木果油製成的潤唇膏。乳木果油對毛孔和皮膚的影響與凡士林不同。它不是惰性地躺在嘴唇的地板上,而是在皮膚細胞的幫助下被吸收了數英里。因為它提高了嘴唇的保濕能力,所以嘴唇變得乾燥和乾裂的頻率大大降低了。

為什麼乳木果油潤唇膏有效

在成年早期,我們所有的皮膚細胞——比如嘴唇中的細胞——開始變得多孔,彈性也大大降低。如果將乳木果油——一種既能滋潤毛孔和皮膚,又能恢復皮膚細胞彈性的物質——塗抹在嘴唇上,那麼細胞就不再是最容易得到水分的了,而是它們會逐漸恢復其自然彈性,從而使它們變得更高。能夠防止水分逸出。因為未精製的乳木果油同時含有過量的保濕成分和極其過量的修復成分,所以它是活化我們的毛孔和皮膚細胞的特殊試劑,因此它們的保濕能力會降低。

為什麼以石油為基礎的潤唇膏不起作用

石油基訪問https://www.lipbalmblco.com完全潤唇膏不會假裝修復導致嘴唇乾燥乾裂的問題。相反,它本質上是一種帶資源——幾乎不滋潤嘴唇表面並將水分滯留在那裡,因此很快就會使嘴唇不那麼乾燥。但是為了讓你的嘴唇保持濕潤,使用以石油為基礎的潤唇膏,你需要經常重新塗抹潤唇膏。好吧,你不妨一直舔嘴唇——這具有同樣的暫時效果,價格便宜得多,而且不會冒細菌被困在油膩的潤唇膏和皮膚毛孔中的風險,造成進一步的炎症甚至污染。

嘴唇乾裂的原因

當然,乾裂的嘴唇是我們的嘴唇太乾的最終結果。每個人都會一次或每隔一次報告嘴唇乾裂,但是我們中的一些人有一個嚴重和慢性的問題。唇部過度持續乾燥的原因是我們的毛孔和皮膚已經失去了保濕能力。結果,我們的嘴唇很容易乾裂。此外,皸裂會降低保濕能力,這種惡性循環會導致問題變得持久且越來越嚴重。無論您只是偶爾出現皸裂還是慢性和極度皸裂,乳木果油潤唇膏都是您的首選,因為它補充了皮膚的保濕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