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拉大提琴對你有好處

對於新手、中級和專業參與者來說,有許多不同尋常的品牌和類型的大提琴琴弦。其中一些琴弦的價格非常低,有些琴弦的價格較低,除了它們纏繞的材料外,還依賴於中間織物。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的琴弦看似簡單,但現代琴弦的技術絕對是相當複雜的。大提琴弦的演變故事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

大提琴弦芯通常由腸或金屬製成。腸——來自山羊和綿羊——從最早的弓弦裝置一直使用到 20 世紀初,直到最後添加了金屬弦,成為唯一的布料。由於它們產生美麗的熱音,因此使用了腸弦。他們的缺點,只是,變成了那把木大提琴弓純腸弦缺乏光彩和程度。

用於製作琴弦的物質,除了這些物質的使用方式外,還會對琴弦的重量產生巨大影響。這反過來又通過允許更大或更小的張力來影響琴弦的音調和數量輸出。

到 20 世紀初,出現了兩種風格的琴弦:傳統的腸弦和鋼質中弦,它們在當時的頂級演奏家中得到了追捧。很快,奧地利的發明者創造了一種混合弦,它有一個腸芯,但用金屬纏繞,牢記兩全其美。這些琴弦融合了由腸道產生的優美舒適的聲音和由金屬製成的超一流琴弦。較新的尖端琴弦越來越多地使用合成材料,如塑料,被稱為“合成中心琴弦”。

開放式大提琴弦的音高分別為 C、G、D 和 A,從最低到最高。今天,由於選擇了中弦,在大提琴中選擇合適的弦似乎令人生畏。尤其是考慮到 Thomastik-Infeld、Pirastro、Larsen 和 D’Addario 等大多數主要製造商現在提供的製造商非常混亂。每個品牌都提供標準琴弦,如腸線、金屬和合成琴弦,但也有不同的張力範圍,將琴弦標記為“輕柔”、“中等”和“高難度”。

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記:你打算在你的大提琴裡賭什麼曲子?你要去哪裡賭博?你住的地方氣候和濕度如何?你彈什麼類型的大提琴?

那麼如何選擇呢?除了久經考驗的嘗試和錯誤的方法之外,建議將您的大提琴帶入一個令人驚訝的小提琴,靠近您並尋求他們的專家的幫助。他們會問您上述問題,並幫助您將一組琴弦放在一起,以產生您想要的音量和音調。與通常使用弦樂單位的小提琴和中提琴不同,您會在大提琴上找到它,專家很可能會為每個弦樂功能認可獨特的弦樂類型。選擇琴弦與選擇其他大提琴口音(如大提琴松香)是不同的過程。由於事實,您需要進行盡職調查,而不是購買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