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鬍鬚油?

現在和過去幾年最大的時尚是 BEARDS。鬍鬚實際上最終在社會上更受歡迎,就像紋身實際上最終一樣。顯然,有幾個人反對這兩者的想法。鬍鬚社區使用的最重要的物品是鬍鬚油。

鬍鬚油是一種用於滋潤和滋潤頭髮和皮膚的產品。你知道當你的頭皮乾燥時,它會發癢和發炎嗎?那麼對於面部毛髮,您的下面皮膚很敏感,並且肯定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使用與頭頂頭髮完全相同的產品是一個很大的禁忌。雜貨店或藥店提供的大多數洗髮水都含有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導致許多人試圖避免的干燥。最大的問題是大多數人不知道他們使用的洗髮水可能是主要原因。

我的另一半是美容師,她拒絕每天甚至每隔一天洗一次頭髮。我的伴侶可能會在什麼時候洗頭。每週兩次。她的頭髮自然不規則,就像面部頭髮一樣,她還說:“捲髮自然完全乾燥,毛幹上的毛囊形狀與直發不同。應該從毛幹上掉下來的全天然油脂不是因為角質層的形狀。” 鬍鬚油可以改變皮膚和頭髮上可能發生的干燥。

鬍鬚油通常由精選油製成,當然,這取決於公司。一些公司肯定會在他們的組合中加入各種其他成分。就像我說的鬍鬚油通常由一系列油製成,而主要油是載體油。載體油是一種基礎油,用於在塗抹於皮膚之前稀釋重要的油脂。混合物的其他各種部分是精油,其中鬍鬚油可以用作更多的香水,皮膚解決方案,或兩者兼而有之。茶樹油是一種以其藥用住宅或商業特性而聞名的精油的絕佳實例。茶樹油通常有助於對抗三種感染,例如;真菌、細菌和病毒。眾所周知,其他各種重要的油有助於休閒、臨床抑鬱和焦慮。保持良好的鬍鬚項目計劃,將保持您的皮膚和頭髮健康。防止我們每天遇到的各種因素引起的干燥和炎症。由於文化的社會認可,這就是為什麼鬍鬚物品以及鬍鬚變得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男人鬍鬚的擴展方式取決於多種物理因素。睾酮水平、遺傳、年齡和緊張程度都會影響鬍鬚擴張的速度和產生的豐滿度。在整個過程中,幾個人都面臨著捲曲的鬍鬚,這可能會激怒擴大鬍鬚的人以及他的伴侶。

歸根結底,面部毛髮就是——頭髮。如果沒有正確保濕,它會變得完全乾燥(或油膩),並且會產生分叉和特別的不規則。在接受調查時,大多數有鬍鬚的男性建議不要每天用標準洗髮水洗頭,而是每週洗一到兩次鬍鬚。大多數洗髮水傾向於迅速乾燥頭髮,以減少許多人試圖防止的“油性外觀”。

關於日常治療和保養。根據鬍鬚的形狀和大小(以及後續的修飾需求),天然鬍鬚油或鬍鬚蠟肯定會很好。對於許多沒有廣泛塑形需求的男性來說,天然鬍鬚油就是他們所需要的。在大多數情況下,鬍鬚油由各種必需的油和維生素混合物製成,非常適合保持頭髮和麵部皮膚處於滋潤狀態。這些對於停留在極端溫度(溫暖或寒冷)的地方以及有皮膚乾燥趨勢的男性特別有用。

為了防止發癢和捲曲的頭髮,可以從皮膚向上使用鬍鬚油。下面的技巧是直接在手上滴幾滴,一起按摩雙手,然後通過鬍鬚從皮膚底部(面部皮膚)向上塗抹油。在經常使用的情況下,這必須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並且不需要有結或纏結,使用手穿過鬍鬚變得困難。根據鬍鬚的大小,肯定需要不同數量的鬍鬚油。

對於需要更深入梳理或造型的男性,鬍鬚蠟可能是理想的選擇。這些通常含有天然活性成分以及某種類型的蠟或凝膠,可以幫助頭髮保持原位。許多品牌提供具有天然活性成分的產品,以及合理的非違規香料。蠟就像鬍鬚油一樣簡單易用——有些人要求在使用前加水,但無論如何,它們可以按摩到頭髮上,然後根據需要用於設計。這些通常由保濕成分(相信椰子油、葡萄籽油和荷荷巴油)組成,並且可以在日常使用中幫助馴服乾燥和捲曲的鬍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