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生食飲食

證據表明,眾所周知,未經加熱的植物性食品品種可以在更大程度上傳達食物的精髓。它們包含更廣泛的基礎食品補充劑,其中含有有助於食品補充劑同化的活性蛋白質。標準的生食選擇包括有機產品、蔬菜、堅果、種子、豆芽、穀物、蔬菜、香料和香料,就像海帶、微藻和新榨菜一樣。此外還包括乾燥或乾燥的有機產品、蔬菜和香料。與熟食適應相比,它們被發現可以更好地幫助滿足人類物理過程的需求。

加熱食物的簡單演示閒聊消除了它的大量適應蛋白質。隨著溫度上升到 106 度,食物化合物開始腐敗。雖然所有熟食品種實際上都含有重要的食品補充劑,但它們的所有意圖和目的都沒有有用的食品化學物質,而這些化學物質最終幾乎支持了我們身體框架的每一個重要元素。此外,準備食物的演示改變了食物的亞原子設計,使其變得有毒。從這個角度來看,從生食品種中獲得的補充劑的程度遠遠高於它們在烹飪時所傳達的營養品質。

生食飲食哲學

一種依賴生食來源的飲食方案,也稱為生食常規,被引入作為人類對熟食和加工食物來源的依賴的令人信服的答案。熟食和處理食物來源的適應性和簡單性使它們成為當今飲食的主食。給現在大多數工作人員正在經歷的繁忙的時間表,輪到更有幫助的晚餐和食物選擇是不可避免的。這樣一來,個人就失去了對寄託的重要性的理解,將舒適和簡單放在了他們安排宴會的需要上。

從我們在紙上和網絡上閱讀的臨床報告中可以清楚地看出,這種突然轉向速食來源、即時食物來源和熟食來源的後果是顯而易見的。臨床局部定位肥胖、冠心病、惡性增生為主要病源。事實上,這些疾病有著共同的信念。除了遺傳特性之外,這些感染通常是由糟糕的食物決定引起的。

生食和活的食物品種佔人類食用食物的 75%。人類遵循的每一種已實現的飲食方案都包括生食來源,以期分享食物催化劑帶來的好處。食品催化劑被視為生命力。就其眾多關鍵的醫療優勢而言,最重要的是他們在支持食品加工方面的工作,這最終會導致更多的能量、強化的無懈可擊的框架和大體上充實的生活。

與西方的平均飲食方案相比,活的食物來源通常含有較少的浸泡脂肪或反式脂肪,鈉含量較低。由於含有活性食品化學物質,它們可以促進更好的吸收;它充分滿足建議的日常營養和礦物質,以及身體所需的熱量補償。由於它們更有效地傳遞大量可容納的植物合成物,例如植物化學物質及其細胞強化和對惡性生長部分的敵對,因此它們有助於處理患有心臟和膽固醇問題的個體的狀態。因此,粗製食品主義者或遵循粗製飲食方案的人會降低患惡性生長、糖尿病和心髒病等疾病的風險。

好處

粗食養生的好處基本上是無窮無盡的。通過確定天然食物,飲食方案將獲得更多優勢。更直接的處理和無化合物有其好處。出於個人目的,它提高了從食物中獲得的能量,因為它需要微不足道的實際工作來處理。在輸送更多對健康發育至關重要的基本補充劑和氨基酸的過程中,飲食習慣減輕了大量的正常疾病,如敏感、胃相關問題、無力或虛弱的框架和升高的膽固醇。它同樣在促進細胞再生和恢復方面進展更快和適當的恢復,這還可以防止破壞性細胞將固體細胞轉化為威脅細胞。同樣地,

警報

雖然粗暴的飲食方案非常合理,但對於年輕人、孕婦或哺乳期婦女、臉色蒼白的人或極易患骨質疏鬆症的人來說並不好。在粗暴飲食後,存在鈣、鐵、維生素B12和蛋白質不足的潛在危險。為防止補充不足,在選擇活的食物品種時應謹慎考慮,以完成人體所需的補充水平。有了這個,一個人應該下定決心在粗暴的飲食方案中保持健康。鼓勵對其他食物來源更加開放。沿著這些思路,您可以改變典型的生食和活食品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