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罪犯監督的生物特徵驗證

歐洲移民將鬥牛犬帶到了美國。美國人約翰·D·約翰遜(John D. Johnson)複製了這些鬥牛犬,以保留最初的古英國鬥牛犬的尺寸和耐力——一種消失的類型。美國鬥牛犬幼犬今天在許多國家複製。

對於熟練的購買者,可以通過詢問地區養犬者或查看宣傳國家養犬俱樂部或聯合養犬俱樂部認可的養犬者的網站來發現美國鬥牛犬。客戶絕對不能購買具有可疑起源或血統的美國鬥牛犬幼犬,因為該類型過去的性質不穩定。應該購買有據可查、獲得許可的幼犬,幼犬也需要立即獲得技術和培訓。

美國鬥牛犬幼犬是美國比特鬥牛梗的幾位所有者的珍貴。由於美國鬥牛犬實際上已在多個地區被取締,因此美國鬥牛犬實際上已成為首選的替代類型。美國人約翰 D. 約翰遜複製了這些鬥牛犬,以保持最初的古英國鬥牛犬的尺寸和韌性——一種消失的類型。American Bulldog 幼犬的顧客要感謝 John D. Johnson 的真正存在,以及他的門徒 Alan Scott 也幫助保持了 American Bulldog 的存在。這 2 隻雄性分裂並複制了 2 種不同的美國鬥牛犬,斯科特或要求,美國鬥牛犬以及約翰遜美國鬥牛犬。

從狗飼養員那裡獲得小狗供應建議,客戶同樣需要確保他們的狗飼養員接受過關於該類型的良好教育。養狗者需要有能力回應購買者對照顧和增加美國鬥牛犬幼犬的所有擔憂。養犬者應該有能力提供幼犬醫療記錄,包括加強注射背景以及典型先天性疾病的檢測結果、血統和資格,以及對疾病的保證或保證。

美國鬥牛犬同樣與法國鬥牛犬和英國鬥牛犬有關,但完全不同。該類型的歐洲追隨者將鬥牛犬與哈巴狗混合在一起,以繁殖犬科動物直至清洗犬科動物的尺寸。

美國鬥牛犬幼犬對美國比特鬥牛犬的眾多所有者來說是珍貴的。由於美國鬥牛犬實際上已在多個地區被禁止,因此美國鬥牛犬實際上最終成為了一種突出的替代類型。

Bobby Callahan 擁有為大型犬類(如薩摩耶犬和德國衛隊)增加工具的經驗,並且很高興發現獲得併增加美國鬥牛犬幼崽。客戶需要很多課程才能找到美國鬥牛犬幼犬。

美國鬥牛犬幼犬帶寵物簽證的購買者要感謝約翰·D·約翰遜(John D. Johnson)這種類型的極端存在,以及他的門生艾倫·斯科特(Alan Scott)也協助保護了美國鬥牛犬的存在。這 2 隻雄性分裂並繁殖了 2 種不同的美國鬥牛犬,斯科特或 Criterion,美國鬥牛犬以及約翰遜美國鬥牛犬。

在購買美國鬥牛犬幼犬之前,購買者需要配備必要的鬥牛犬幼犬材料。美國鬥牛犬是中型犬科動物,與玩具或小型寵物相比,它們肯定需要更多的食物、刷牙材料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