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思想和個人的現實第 1 部分

2100年,燦爛輝煌的未來又將如何相伴?誰將創造它?這怎麼可能發生?聽到這個消息的人通常會對他們產生這樣的興趣和詢問。在材料領域,從一個角度來看,難度激增,而在超凡脫俗的領域中,不祥的彎曲陰影正在構成潛在的威脅。如果問題只是很少的安排可以找到。然而,今天的世界狀況已經到了人類洞察力忽略嘗試和計算支配整個世界的問題的數量的程度。從日常生活的小領域到國家和整個世界的破壞和動盪都穿著褲子。

說人到底有多大的力氣?他在這個充斥著眾多發展和環境的龐大宇宙中的地位是極其微不足道和習慣性的。他實際上無法驅動充滿水的霧氣從他的頭頂傾瀉而下。在阻止他生命中出現的高齡和死亡方面,他絕對無能為力。當天圖片人明白他的不足之處,那一刻他身上出現了一個極限,毫無疑問,這個極限可以以它們的方式旋轉世界等等,比地球重數十億倍,就像一個孩子玩球一樣。這就是其簡單的線索性質,特別是像標準水道perforce一樣具有其能力的強大力量。這個宇宙確實是它的創造物,因此這個天上的創造力永遠無法忍受它所寫的這個令人愉快的世界創造物的艱難毀滅。

縱觀世界創造的整個存在,無論何時,毀滅的波濤都在周圍殘酷地升級,以抵禦在不顯眼的世界中出現的天堂般的認知力量。這種天知之力,老實說,就是全能神的分身。根據當代的需要,這個阿凡達採用了明確的結構。全能神阿凡達解決了地球上因特定時間出現的問題而產生的不平衡設置,並將該時期的模式從不受歡迎的方向轉變為健康的有收益的方向。

在世界創造的那一刻,到處都是水,只有水。在動物領域,只有水生動物佔了上風。大約在那時,這種不規則性由 Matsyavatar 或 Fish Incarnation 修復。當動物的發展/運動在岸上和水域周圍擴展時,Kacchapavatar 或烏龜化身設定了平衡理想。在 Kacchapavatar 或 Tortoise Incarnation Samudramanthan 的管理下,或攪動大海,大自然被毆打和排幹。惡靈黑冉夜叉通過在海床中發現這個秘密的豐富,以一種孤獨的霸道方式控制著它。就這樣發生了 Varahavatar 或野豬化身,魔鬼黑夜叉被它壓倒了。

當人變得能夠獲得遠遠超過預期的幸福生活時,他被狹隘的貪得無厭的心智所欺騙,以儲存和積累越來越多的財富,客人郵寄現金,財產等等。將存儲和色情地低效地欣賞事物的殘酷行為轉變為慷慨的瓦曼勳爵,體現為一個聰明的孩子。以這種方式,那些以真正的方式明顯相反的人得到了提升,而作為一個異常繁榮的統治者的巴厘島國王被瓦曼勳爵喚醒,故意與整個社會慷慨地分享他的豐富。

當野蠻的推定變得更加不受控制,並且害怕根深蒂固的禮貌和明智的建議時,它並沒有削弱它。戰勝這種邪惡的狂野自負只是強有力的反指導。在此類事件中,Nrisinha 勳爵(半人半獅)需要顯化為阿凡達。他強大的勇氣和冒險精神在公共場合撤離了這種撒旦的行為。Nrisinha 大師需要採用這種半人半獅的結構,其目標是讓卑鄙的行為不堪重負,取而代之的是在地球上重建真正有禮貌、虔誠的行為方式和性情。

本質和形狀幾乎可以是任何類型,但全能主在接受阿凡達時的承諾通常會像以前一樣繼續:在世界各地根除令人作嘔的被破壞的練習並重建令人難以置信的虔誠練習。阿凡達通過激發世界人類的勇氣、神聖的化身、冒險和神聖的敏感意見,實現了它在地球上神聖不可侵犯的使命。明明不是膽大、虔誠等在人心中絕對病入膏肓,而是由於其本性參差不齊的勇敢,沒有任何神聖的細膩感情,危險地走向災難性的狂怒,進一步神聖化的微妙意見,沒有勇氣將人束縛在絞索中。休眠和嗜睡驅使它流下痛苦的淚水。

Yajna 也被稱為全能神的結構/性質和阿凡達。聖經的占卜師說:

Yasya rashtre purey chaiva bhagwan yajna purushaha。

Ijyate sarvena dharmena janaiha varnashramanvitey。

含義:這裡給出了 Yajna 的深刻含義,因此他們被稱為 Lord Yajna Purusha。此外,它會有什麼不同!3個神聖的練習,即。愛神、融入世界,成為一個家庭,慈善事業在亞季納斯氾濫成災,卻是提升兩國人民和世界社會的三大洪流。上帝的愛意味著,祝福我們的內在品格,使其在本質上是神聖的。加入世界包括參與、世界友愛、世界動物繁榮的基礎和世界作為一個寧靜珍惜家庭的慈善理念。這是 3 個永恆的神聖法規,無疑可以解決人類和整個世界創造的每一個問題。沿著這些思路,將這種教育策略稱為阿凡達的天知力量,

Anshavatars(中途)可以是 Kalavatars。神聖的占卜師 Rishis 也討論了 Purnavatars(全神似的標誌)。Yajnas 在 Ashwamedha 結構中完成了整體或實現,其中在其不同的結構和類型中,它顯示了其分數和 Kala 本質。首次幫助 Ashwamedha Yajnas 完全推進並交付他們 Purna 或 Complete 的 Prithu 勳爵因 24 位全能神阿凡達的破敗而被人們銘記。Shrimad Bhagwad (4/19) 的作者在描繪普里圖國王表演的 Ashwamedha Yajnas 時寫道:

Athadikshat raja tuhaymedhen shatena cha。

Brahmarve manoha kshetre yatra prachi saraswati。

含義:彌勒菩薩說-哦,維杜吉!統治者 Prithu 開始在馬努國王的 Brahmavarta 地區表演 100 個 Ashwamedha Yajnas,那裡的東部河流 Saraswati 河流。然後,在那時,普里圖國王承諾處決 100 個 Ashwamedha Yajnas,那裡的 Saraswati 河在西部流經 Brahma 和 King Manu 的 Brahmavarta 地區。

在 Prithu 之後,它看起來就像 Avatar 和 Ashwamedha 合二為一。Symbol 變成了 Ashwamedha,Ashwamedha 變成了 Avatar。假設我們深刻反思“Ashwamedha”這個詞的重要性,這個秘密就會被揭開。當“Medha”一詞被用來暗示“Bali”時,它意味著消滅可怕的被寵壞的練習、邪惡、野蠻的行為方式、無情和每一種這樣的憤世嫉俗。總的來說,“Medha”用於心智能力。透過它,人的天堂之氣、打瞌睡的神聖意識、思想力量和虔誠不可思議的功法倍增並徹底攪動起來。請允許我們將“​​Ashwa”一詞的 Vyutpatti(用於創造梵語單詞的特殊藝術策略)歸零:

碎片關 ashnute acchanam ashnute vyapno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