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室內風格和設計計劃

有幾個大蘋果內部設計和風格系統可供有抱負的佈局學生使用。如果此人需要在校園內,那麼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伯克利學院是一所提供室內結構副學士學位的學院。



伯克利高等教育通常是一所頂尖的 紐約室內設計大學,提供室內設計和設計專家所需的真實世界教育。班級規模很小,學生可以接受輔導。學習者也可以獲得完全免費的終身職業幫助。提供實習機會,並且學院擁有龐大的雇主聯繫網絡。

伯克利學院的紐約室內佈局校區可以在懷特普萊恩斯找到。伯克利在規劃學生在室內設計和設計方面的職業生涯方面確實是公認的領導者,96% 的畢業生在他們的地方找到了職位。

Big apple 室內設計軟件的其他學院提供在線教育。一種學校是韋斯特伍德學院或大學,您可以在其中獲得內部佈局學士學位文憑。一個基於互聯網的應用程序是為那些覺得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他們都沒有時間去上課但仍然有意願在內部結構中獲得適當尊重的文憑的男女生設計的。

另一個提供基於互聯網學位的室內設計大學可能是網上藝術學院,學生可以在其中獲得室內設計理學學士學位。這所大學通常是匹茲堡藝術學院的一個部門。

無論您是個人還是在線出現在大蘋果內部建築大學,您都可以準備好進入室內設計和設計的非凡和創造性的整個世界,並擁有實現成功的所有專業知識。在室內設計師獲得執照之前,他們必須執行一些非常嚴格的建議。在參加許可測試之前,設計師必須具有六年的教師和職能經驗。當室內設計師完成六年的要求後,他們必須通過全國室內結構資格委員會進行考試。

希望嘗試和從事工業結構工作的室內設計師需要獲得認可學院的室內風格和設計學士學位。包括紐約室內設計學習者在內的所有室內設計學生都將了解如何使用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軟件程序。免費獲得實習機會是獲得有用信息和實踐經驗的好方法。實習通常可以產生全職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