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投影儀顯示器——自己動手做的原理和方法

投影儀屏幕通常根據其功能分為兩種樣式:反射式投影儀監視器和透射式投影儀屏幕。它也可以圍繞它們真正創建的材料分為精緻和具有挑戰性的顯示器基礎。

住宅劇院經常利用光滑的反射屏幕。我姐夫一開始想買一塊一千元(~一百五十美元)號稱“進口屏幕”的,但他的一個賣投影儀屏幕的同事告訴他,現在真的很難(在中國)要辨別進口顯示屏的真偽,連他自己都很難。其中一些恰好標有“進口”或“聯合資金”的標籤,實際上是在中國南方的某個地方創造的。比起購買這種“進口顯示器”,他覺得自己買一塊300元的國產屏幕,比買這種“進口顯示器”更值得。這位密友所說的話往往讓人感覺最好。但在做了一些調查後不久,

從理論上講,一面光滑的白牆基本上是最好的“顯示屏”。由於投影機的屏幕, 它的獲取為1,這意味著投射的陽光可以完全反射出去,這可以說是目前“不吸收,不獲取”的一個非常完美的點。遺憾的是,為了吸收和擴散似乎的波浪,他現在製作的牆是一個資格牆,裡面有吸音產品和夾板。這使他無法充當“投影儀”,他不得不尋找一個更多解決方案。

這時候你會問自己:如果我們都使用白色隔板,為什麼今天人們還要購買高價屏幕?

適當地,您會發現使用經驗豐富的顯示器的普遍好處和優勢:方便,美觀大方,出色的顯示屏還可以彌補投影儀的不足,並提高視覺效果。在眾多昂貴的屏幕中,一種特殊的就是“灰色顯示屏”(費用約15,000日元,約2000美元)。這種顯示屏幾乎可以肯定最初是為液晶投影儀設計的。液晶投影機最大的困境是色彩顯得深灰,不夠寧靜。這是它的“先天缺陷”,是它的液晶板和光線路徑造成的。

關於灰色顯示,我們都知道灰色只是一種較淺的黑色,黑色會吸收所有明顯的光線。灰色只能部分吸收明顯的輕量級,實際上就像是畫面的亮度降低了一樣。當你使用過任何圖片處理軟件的“亮度/對比度梯度”選項時,最好肯定發現了這種降低亮度類似於增加對比度梯度的現象?完全一樣的想法,因為亮度已經降低,它反過來更大的對比度梯度。由於更大的對比度,黑色效果得到了改善。當我們從汽車或卡車的遮陽玻璃中向外看時,我們也會感受到同樣的影響。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只是降低亮度,你不必使用灰色顯示器。您會發現期刊推薦將攝影相機的淺灰色濾鏡放置在投影鏡頭上,基本原理是相同的。您甚至可以使用更簡單的過程,特別是您必須更改投影儀的輸出亮度或增強區分梯度。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實現類似的效果,但前提是展廳一定要夠暗。

回到底線,如果一個灰色的投影儀顯示屏幕讓你退縮 2000 美元,毫無疑問,這絕不是因為顯示陰影從白色變為灰色。談到光學原理,我擔心會有更多的指導。我猜很可能肯定化學成分已經添加到顯示屏上的材料中,它改變了不同波長光的反射或吸收深度,從而改變了整個圖像的光澤和對比度梯度,可以使畢竟彌補了液晶板的先天缺陷。除此之外,您認為他們可以執行哪些其他方法?與我對物理學的微薄了解一起,這似乎是無法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