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療口譯員合作的 5 大最佳實踐

醫學監督的減肥計劃比人們通常採用的普通減肥計劃和鍛煉更優越。這是因為,在對球員進行多次檢查以確保他們在身體和醫學上適合通過該程序後,開始臨床減肥飲食最有效。進行的一些初步檢查是體重指數,每天的卡路里需求,理想的體重,框架脂肪,心臟價格和腰臀比。醫療減肥飲食採用許多有助於減輕體重的策略,例如提供飲食指南和使用減肥補充劑。然而,使用的一些最可靠的策略是代餐和對食物抑製劑的渴望。

代餐主要是通過醫生為肥胖人群開出的醫學中醫師處方 ,用於醫療減肥飲食方案。根據準備情況,一天可以進行四到五次。替代品包括許多湯和布丁。在一天結束時,會提供一兩餐,其中包括一小塊瘦肉以及大量的蔬菜和沙拉。這些替代品每隔 3 小時服用一次,並伴隨著超過 6 杯與一天一致的水。這些套餐適合女性和男性。這種替代計劃並不總是一種中低卡路里的飲食方案,並且允許每週減掉 2 到 5 公斤。

這些臨床計劃還包括使用食物抑製劑來減少對碳水化合物的渴望。例如,血清素抑製劑用於穩定這種激素,因為分泌不平衡會導致對食物的渴望。5-羥色胺是一種在大腦中傳遞神經衝動的化學物質,眾所周知,它的低階段會引起對碳水化合物的渴望。因此,抑制它有助於保持渴望。這些抑製劑必須在嚴格的保健醫生處方下最方便地服用,因為如果使用不當,它們能夠顯著干預人的感受和情緒。

臨床減肥減肥計劃的不同好處是,所有人,無論他們的健康背景如何,都有可能有一個計劃來滿足他們的需求。糖尿病患者以及患有高血壓或血壓過高的人可以及早得到診斷,並啟動積極的飲食計劃以不影響他們的健康。

儘管科學減肥飲食比其他減肥計劃更奢侈,但它們也帶來了很多好處。當您使用此程序時,您可能會有一名科學人員助理,該助理不斷準備提供日常建議以及男性或女性諮詢。這對於那些膽怯並毫不費力地投降的人來說尤其具有激勵作用。還會保存記錄和圖表,無論您是否進行開發,您的表現都會受到密切監控。此外,每次您參加臨床飲食時,都要進行測試以確保其背後的人是專家醫生委員會。這對於保護您自己的健康免受流氓從業者的侵害可能非常重要。

如果您需要一份免費手冊,了解如何快速減肥,那麼……

立即訪問 [http://bestdiet101.Net] 獲取免費電子書“30 種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這本未係緊的電子書將在有限的時間內提供,所以我建議您今天抓緊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