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藥的健康益處

如今,越來越多的草藥成為大多數患者的選擇。保持自然特徵以促進更適合的療養方法的承諾促進了這些藥物的普及。此外,由於這些類型的藥物是野生的,或者可以在國外招標,因此與合成藥物相比,它更便宜。

什麼是草藥,我們將如何從中受益?

草藥是商業生產藥物的機會,這些藥物已經在市場上銷售。草藥與現代藥物不同,因為它是用 100% 含量的天然植物提取物製成的,這種植物提取物被認為具有強大的藥用價值,因為現在的藥物更少的方面效果和更低的成本。菲律賓有著名的天然植被,如今廣泛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其中包括ampalaya、bayabas、sambang、banaba、luyang dilaw等。這些是衛生部授權和推薦的一些草藥治療方法。鑑於此,在這些藥物治療的有效性中斷言 DOH 的概念已經可以診斷出以下優點:

· 全天然品質。在這一點上,當許多商業產品對我們試圖捍衛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時,最安全的訪問acchihealth.com賭注可能是以自然方式生產和加工的產品。在選擇這些產品時,我們減少了對這些可怕後果的危害和宣傳。

· 容易獲得。在像菲律賓這樣的熱帶國家,我們有豐富的植物和草藥。我們已經獲得了自然實踐所需的準備和混合物所需的未煮過的物質。例如,bayabas、ampalaya、luya 和 malunggay 被視為後院花卉。它們是國內種植的植物,不再需要太多的興趣。因此,它們可能沒有問題且價格便宜。只需要培訓菲律賓家庭,將哪種草藥生活放在一起治療哪種疾病,讓每個菲律賓親戚圈子都可以陶醉於草藥的優勢。

· 有效的。草藥花經過科學研究,以指導聲稱包含在每種植物中的優勢。這些研究是在醫學界的幫助下確定和說明的,以驗證推薦用於處理多種疾病的有效性。例如,Ampalaya 被認為含有抗糖尿病的成分。這種關於ampalaya 作為治療糖尿病的有用資源的有效性的說法已經通過使用大量研究得到臨床證明,這些研究已經認識到ampalaya 包括降低患者血糖的植物胰島素,並且還使框架中的胰島素製造正常化。

· 易於準備。許多可能被推薦並被認為具有藥用價值的天然藥物很容易組合在一起。例如,Bayabas 和 lagundi 就利用了這一點,只需將葉子直接應用於受影響的位置。此外,煎劑通常只需要煮沸植物的葉子和根即可。這些過程當然表明,我們不再誠實地依賴商業合成藥物治療,因為準備好自然療法真的不需要太多麻煩。

· 實用且性價比高。除了這裡已經承認的所有好處之外,使用和光顧天然藥物還有一個更大的好處——它非常強大,因此它是一個現實的選擇。這些安排比那些化學製造的藥片要便宜得多,更重要的是,結果與這些現代藥物相似。已經討論過這些植物群,可能是本土的,或者在野外大量確定。因此,它比當今由大型處方藥合成並在藥店出售的藥物便宜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