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定罪後聯邦禁止持有槍支

無論您的槍支知識或槍法水平如何,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射手,在武器周圍時都需要不斷地將他們的想法集中在安全性上。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都必須首先了解無風險技術,以及更重要的是,不斷使用這些細節。無論您是射擊目標還是搜索,永遠不要靠自己最終脫離安全和安保控制您的活動。槍支安全和保障永遠不會被頻繁複製或過度擔心,因為疏忽處理武器很容易造成災難性後果。

詳細了解該武器以及如何安全使用它。在管理武器之前弄清楚武器是如何運行的。了解您正在使用的任何槍支的基本組件和屬性;包括安全系統,如何安全地打開和關閉活動,以及如何從武器中打包和清除任何類型的彈藥。了解武器的處理屬性提供了能夠進行安全武器處理的基本信息。查看所有者的指南。向能識別武器的人詢問信息。為了更好地讓您熟悉正確使用武器,請考慮參加由槍支使用專家指導的官方槍支安全和安保計劃以及安全和安保處理。

保持武器以保持其安全運行。就像任何類型的機械設備一樣,任何類型的武器都需要日常維護。需要進行常規維護,例如定期清潔和適當的存儲空間,以使武器保持良好狀態。正常的清潔肯定會保持您的武器正常和安全地運行。每次使用後,整理並給你的武器上油,以防止生鏽、污染物的積聚以及對槍管的損壞。適當的清潔當然也有助於保持武器的價值並延長其使用壽命。購買和攜帶您的武器,以確保灰塵和灰塵不會聚集在功能部件中。從擴展存儲空間中取出的任何類型的武器都需要在射擊前進行清理,以消除任何類型的聚集的濕氣和灰塵,或強化油和油,這可以防止武器有效運行。如果有任何類型的詢問擔心武器的工作能力,那麼消息靈通的槍匠需要考慮一下。

不斷處理任何類型的武器,就好像它被打包一樣。永遠不要假設槍沒有上膛。每當您處理槍支時,首先要做的就是將槍口對準安全說明,確保涉及安全工具,並檢查武器是否包裝好。以往唯一能確保武器未被包裝的方法就是對其進行分析。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準確識別它是否已裝箱,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打開活動或檢查腔室,請不要理會武器,並從確實知道如何檢查的人那裡獲得幫助。永遠不要批准任何類型的武器,直到有人真正安全地向您透露它已被卸下。

圍繞槍支的安全和安保識別可能作為一個簡單的注意事項清單存在,或者是一系列法規或規則,但任何類型的武器安全和安全捕獲都不能是全面的。任何一種單獨上市都不能考慮自己提供的附加情況或特殊情況。下面提供的標準是為了讓個人認識承認使用武器的潛在不安全情景。在處理槍支和彈藥時,請記住您的活動,利用常識並小心。捕捉是一項任何人都可以參與的輕鬆愉快的體育活動。一切的秘訣是保證為每個人提供無風險和愉快的體驗。

使用正確且適合您武器的彈藥。為某種武器製造的彈藥是無風險的,因為.450 叢林霸王彈藥武器。在未開髮用於發射該彈藥的武器中釋放彈藥可能是有害的。質量或比例顯示在槍的槍管、結構或接收器上。彈藥可以通過檢查頭部印章來識別,以驗證它是否與您的武器的質量或規模相匹配。如果彈藥在頭部印章或彈藥筒上沒有註釋,請檢查初始彈藥產品包裝。即使一發子彈可以與槍膛相匹配,也並不總是表明在槍中使用該彈藥是安全的。在槍膛、槍管中產生和/或發射過多的高壓氣體和/或高於槍支的開發承受能力的活動可能會對個人和觀眾造成重大傷害或死亡,以及對槍械的合理損害槍。如果有任何關於彈藥質量的詢問,

不斷地將武器瞄準無風險的指令。無風險說明意味著即使武器爆炸,它也肯定不會引發傷害或損害。依靠您的環境,合理的判斷會找出最安全的指示。識別你的即時氣氛,並且隨時了解槍口或槍管前部的方向。永遠不要將武器指向任何你不想開火的東西。永遠不要讓武器的槍口對准你的身體或其他人。永遠不要放鬆身體部位的槍口,比如你的腳。

不使用時保持武器未裝彈。不用的時候把槍扔掉。武器唯一需要打包的時間是在使用它開火之前很快。不要交付包裝好的武器。保持活動開放,並在往返射擊地點時保持武器。搜索時,在爬上樹或跳過障礙物之前打開並騰出槍膛。如果您有自我保護的吊耳許可證,請在達到降低意外放電的可能性時保持武器的腔室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