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扣胡椒噴霧可以成為拯救喜歡的人生活方式的節日禮物

隨著時間的推移,自衛可能會變成一個更大的問題。眾所周知,經濟正在嚴重下滑。當個人開始被解僱並擺脫他們所擁有的一切時,很多人都會下定決心。任何人都不是這種情況,但你可以找到人們選擇,他們會做他們絕不會考慮做的事情。他們可能會試圖在自動取款機上搶劫您,闖入您的家中,並試圖將您帶出去,因為您使用了一輛漂亮的汽車。我敢肯定這不是一張真正公平的照片,但這是事實。許多有關該主題的領先專業人士都承認,刑事犯罪費用無疑會上漲。

究竟可以做什麼?

你應該有條理。定制木鑰匙鍊和警察無法始終保護幾乎所有以前的男人或女人。所以你必須把事情掌握在你自己的私人手指上。我的意思並不一定是出去買槍,成為一名警惕的刑事犯罪鬥士。我指的是有辦法確保保護你和你的配偶和孩子。有很多方法可以通過居住穩定性或自衛產品來做到這一點。因為現在我要談的是一種特殊的自衛商品。該產品是鑰匙扣胡椒噴霧。這正在成為一種非常流行的自我保護方法。

這究竟是什麼原因?

完全是直截了當的,它們非常小儘管它們具有巨大的衝擊力。您將獲得許多不同的類型和類型,但這肯定更多的是使偏好有所不同。鑰匙鏈胡椒噴霧的美妙之處在於它無法很好地連接到您的個人鑰匙,以幫助您幾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隨身攜帶。考慮一下,您多久允許您在沒有家庭鑰匙的情況下居住?不是很多,至少在意圖上合適嗎?這就是我的假設。

在您每天都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強姦和搶劫事件的時候,確保有任何東西可以讓您保持無風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人試圖提出轉移並搶劫您,使用像這樣的一小瓶胡椒噴霧,您會感到驚訝。如果他們接近您並在您手中找到您的鑰匙,他們可能不會對此非常擔心。然後每次他們靠近時,BAM!這些在底部嗚咽。

對於這樣的自衛情況,您可以獲得的任何好處都可以表明日常生活和死亡之間的差異。對於那些擁有緊湊型胡椒噴霧瓶並攻擊你的攻擊者的人來說,你應該有足夠的時間逃跑。那個小瓶子裡包含的設施足以讓一個成年人考慮,這就是它現在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而且很容易讓你的手掌放在上面。

因此,如果您在這 12 個月內度過假期,我建議您購買大量的瓶子來提供給您的朋友和家人。他們提供很棒的長襪填充物,並且比您可能獲得的任何小玩具都更有用。您不僅為他們提供了獨特的獎勵,而且很可能保護了他們的日常生活。我很肯定這絕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