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工程師:加納的自製木材卡車

在加納,大多數舊卡車都被重複使用,而庫馬西的 Suame Magazine 是最大的休閒現代地區,其中包含重複使用。在其他 Ezine 文章中,有人談到了用於公共車輛的 trotros 和用於園藝和一般產品運輸的可可卡車。這兩種車輛分類是基於使用熱帶硬木的工匠通過輕型和中型義務卡車的不彎曲底盤。最大的卡車分類,與農用車輛單元和口頭拖車一起工作,也被重複使用,但在這種情況下,焊工和機械師用鋼製造整個拖車,供舊的農用拖車拉動。這些野獸中最突出的是木材卡車,它們將巨大的原木從偏遠的偏遠地區運送到大都市的鋸木廠。

鑑於信息重汽豪沃 由加納的建築和道路研究所(BRRI)提供,1993 年大約有 350 輛木材卡車服務於庫馬西的 35 家鋸木廠,通常每個鋸木廠有 10 輛木材卡車。拖車,在 Suame Magazine 工作,基本上由一根長的實心鋼柱組成,上面固定著兩個輪子,從被譴責的獨特進口拖車撕開。輪組通常是堅如磐石的單樞軸四輪單元。前面的輪子固定在柱子上,但後面的輪子被組織成沿著軸滑動,可以固定在與要輸送的原木長度相關的任何位置。一組楔形運輸車,在鋼上動態滑動,在兩個輪組上輻射,考慮到原木的測量變化。輸送的原木尺寸普遍變化,

庫馬西的木材業務對該市的經濟至關重要。除了通過自己的工作成為重要的老闆之外,它還通過向廣泛的木工行業提供鋸材板以及為許多木炭消費企業提供鋸材,完成了許多輔助工作。因此,木卡車為鋸木廠提供基本的天然物質提供了基本支持。儘管它們經常阻礙城市狹窄的街道,但大多數居民對堆疊的木卡車持寬容態度。正是在它們輕裝上陣或被丟棄在路邊的時候,木卡車被視為公開的煩惱。

不搬運原木的時候,就是訓練把伐木車的後輪往前拉,離開車後長長的鋼柱。在這種情況下,軸變成了一根長矛,擋住了一個粗心的後司機。通常沒有警告過這種風險,但幾個木材運輸商將一塊紅布貼在豎井最遠的地方。假設這在陽光下有幫助,那麼在晚上沒有任何尾燈或反光板的情況下,風險會更加突出。

一位駭人聽聞的英國專家,一天深夜從他所在的啤酒廠的一次聚會回來,想出瞭如何將他的小酒館車輛串在發光的左木卡車上。酒吧進入他的擋風玻璃,經過他的左耳,從後窗離開。這個可怕的男人可能很幸運,他的腿被弄得亂七八糟,鎖骨被毀壞了。了解加納的局外人,就像加納人自己一樣,將自製車輛視為當前文化的一個特殊部分,它提供了基本合理的車輛。同時,他們譴責不可否認的街頭事故,其中許多是由機械和主要缺陷造成的。街道之王——木卡車——恰如其分地概括了這種愛恨情仇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