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5 分鐘指南

數據技術重塑了我們的住宿方式以及我們開展企業的最佳方式。ERP,或企業有用資源組織,是在各種行業和企業中實施最廣泛的業務應用程序單元之一。在這篇較短的文章中,我們將努力簡明扼要地解釋適用於 ERP 的基本但重要的概念。

什麼是 ERP – ERP 可能是公司資源設置的首字母縮寫。ERP 定義同樣指的是 ERP 程序和實施 ERP 程序的公司方法。ERP 實施使sap 課程使用眾多 ERP 軟件包的目的來提高公司的效率,用於 1)有用的資源設置,2)管理命令和 3)運營管理。ERP 應用程序包括許多計算機軟件模塊,這些模塊集成了整個實際部門的追求——從商品規劃、區域採購、庫存控制、產品或服務分配到訂單監控。大多數 ERP 軟件設備包括軟件模塊,以協助頻繁的組織行動——財務、會計和人力資產。

ERP 系統 – ERP 不僅僅是一個 PC 軟件。ERP 技術涉及運行 ERP 軟件包的 ERP 軟件程序、企業程序、用戶和組件。ERP 方法不僅僅是其組件或組件的總和。各個部分共同互動以實現一個共同目標——簡化和加強公司的企業程序。

ERP 的記錄——企業有用資源調度 (ERP) 可能是八十年代生產必需品計劃 (MRP) II 的演變,儘管 MRP 絕對是六十年代構思的庫存管理和監管的演變。ERP 已經從製造流程的協調擴展到企業龐大的後端流程的混合。在工程方面,ERP 已經從傳統的實施發展到更加通用的分層客戶服務器架構。

ERP 的好處——ERP 程序試圖將跨部門的企業流程結合到一種業務範圍的事實方法中。ERP的主要優點是加強了各職能部門的協調,提高了公司的效率。ERP 設備的實施同樣有助於日常管理。ERP 軟件方法最初和雄心勃勃地構建,以幫助有用的資源準備戰略規劃的一部分。事實上,由於戰略規劃的複雜性以及 ERP 與選擇輔助方法 (DSS) 的充分集成,源調度已成為 ERP 應用中最薄弱的 url。

ERP 故障——我們無法在不提及 ERP 故障的情況下結束我們的 ERP 臨時指南。即使在 ERP 實施 20 年後,數百萬美元的 ERP 計劃的失敗也會一次又一次地被記錄下來。我們已經確定了 ERP 技術的 4 個要素——1) ERP 軟件,2) ERP 軟件程序支持的企業流程,3) ERP 系統的最終用戶,以及 4) 運行 ERP 應用程序的硬件和功能係統。個人四個部分中的一個或多個失敗可能導致 ERP 項目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