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rrents 評論

Google Currents 是一款非常快速且功能強大的新聞閱讀器應用程序,適用於基於 iOS 和 Android 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它在您的手機上獲取免費且有吸引力的雜誌式新聞內容以供閱讀新聞。雜誌版本有不同的類別-

1) 出版商版本——包括一些受歡迎的出版商,如 500px、Popular Science、福布斯等,它們開發了許多文章和其他形式的內容。

2)谷歌趨勢版——谷歌當前使用谷歌搜索引擎的功能,並藉助它跟踪世界上最近發生的五件事,如科學、體育、音樂、電影等。這些整個熱門故事以文章、視頻和圖像等形式交付。

3) 博客 – 您還可以將您的所有帖子從您的谷歌閱讀器轉向它,這些帖子將作為應用程序上的數字雜誌提供。

獲取 Google Currents 的地點和方式

目前,該應用僅在美國應用商店或安卓商店上架。它的大小約為 10 MB,並且是免費的。然而,谷歌宣布該應用程序將很快在全球推出。

界面和功能

您可以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登錄應用程序並使用它。如果您還沒有一個帳戶,那麼您必須先創建一個帳戶才能使用其服務。

整體界面和佈局簡單易用,無論是縱向模式還是橫向模式。登錄後,您會在頂部看到一個大圖像,在該圖像下方有一個與之相關的標題。標題將繼續定期變化,以循環結構涵蓋所有時事和最新消息。此外,您可以自由訂閱任何故事。

當您單擊任何圖標時,故事將以類似雜誌的佈局詳細呈現在屏幕上。就像你在雜誌上看到的一樣,會有文字和圖像。新聞源分為六個類別,以便更輕鬆地捕捉您想要的特定類型的新聞。但是,稍後您也可以更改新聞和內容的來源。

特徵

登錄後,應用程序將自動更新並與新聞同步。然而,儘管聽起來不錯,但整個過程實際上有點慢。開始下載圖像時尤其耗時。但是,在進行更新後,您一定會喜歡這種體驗。

您可以在您的 Facebook betkolik牆上順利分享任何鏈接,或在推特上發布相關鏈接,或者可以在任何其他社交網站(如 Tumbler 等)的個人資料中分享。

優點

簡單易用的界面
輕鬆訪問最新新聞和事件
借助 Google 帳戶輕鬆登錄和
同步

內容更新和同步很慢
在離線模式下使用應用程序時,有時圖像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