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Boosie Net Worth(美國說唱歌手)最新更新

但是,為了使該工具發揮作用,您的淨資產評估必須是正確的。在本文中,我們觀察了在減去您的流動負債之前計算您的總價值或您的禮物持有量時必須考慮的因素。在時尚潮流中,您需要保守地評估您的總成本,因為低估您的價值要比高估它更高。

大多數人傾向於首先使用列出他們最大的資產,因為它更容易。這些往往是非流動性的:您的財產和其他房屋、主要車輛以及可能龐大的退休計劃(IRA、401(好的)等)。對於不動產,請確保您現在評估的費用不是完全基於您支付的費用,而是以房產的前沿市場價格為基礎。例如,如果您以 2006 年的現行價格(在實際房地產泡沫破滅之前)評估您的實際房產的價格,那麼您很可能歪曲了您的費用。在您的汽車上同樣是正品;看看有哪些不同的、可比較的汽車適合您當地的市場,並為其分配實際成本。幸運的是,最高退休計劃為您的申報提供了穩定的硬幣價格,因此查看價格很簡單。

在你最大的項目之後,你會想要回憶你現在所有的流動資產。這些是您幾乎可以立即獲得的現金或硬幣等價物。您的流動資產可能是任何可用的硬幣、支票和儲蓄票據的Roshtein 淨值 數量、股票投資組合和共同基金中的現金、CD 以及您可以即時訪問的一些退休賬戶(如 Roth IRA)。所有這些液體量必須非常乾淨才能正確檢查費用,因為它們往往以現金計價。

在您的巨額非流動資產和您的流動資金之後;接下來你會想看看不同的物品。這裡的流行規則是最有效的不要忘記可以實際提供 500 美元或更多的商品,但這並不重要。最關鍵的是確保您只記得您可能實際轉售的物品,並完全根據實際轉售數量為它們分配價值。這些可以包括很多東西:國內劇院結構、硬幣收藏、樂器、優質銀器等等。這不再包括您可能花費大量現金但轉售價格完全低廉的東西,例如書籍、您的曲目或 DVD 收藏、計算機系統等。只是因為你花了很多錢買一個東西,而它變成了新的,

一旦您在上面列出的 3 個類別中全部列出並為它們分配了值,您只需將其中一些值加在一起即可確定您的總價值。這必須包括您所有的主要財產和財產,但為了確定,總是再次檢查全部內容,以確保您可能不再忘記某些事情。對於您不再簡單地經常處理的館藏,這可能是一個不尋常的問題,例如組織庫存購買計劃。請記住,在上述所有內容中,為了使您的淨值聲明真正具有代表性,您通常必須盡可能地檢查問題,如果有一些餘地,在保守或減少估計方面犯錯偏愛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