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基礎知識和技巧 – 保護足球的最佳方法

每個賽季結束後,大多數優秀的青年足球教練都會嘗試找出改進球隊或教練方法的方法。大多數人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需要時間來反映可訪問的產品。季節。

你和他們所說的完全一樣的人重複做同樣的事情,但期望你的家人不知道反義詞嗎?這通常是與“精神錯亂”這個詞相關的經典詞。不幸的是,如果許多個別青年足球教練使用這名球員毀滅性的痛苦,似乎會受到影響。他們每年都在做標準的事情,同時以同樣令人沮喪的糟糕或不穩定的結果結束。在第一次與多年執教青少年足球實況相關的過程中,我經歷了上述季后賽的評估。我的回答總是我需要更好的足球運動員,因為焦慮是我的障礙。我的想法是,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更有效的 x 球員,更好的 y 球員,更有動力的年輕人,更大的體型等等。一直都是孩子的錯

我相信,對健康的普遍看法是一種非常有限、無知、一維且具有誤導性的觀點。事實上,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認為通常被認為是健康的人(從臨床角度來看)卻恰恰相反。

Osborne 招募了未來的 NFL 四分衛 Jerry Tagge、Dave Humm 和 Vince Ferragamo 來領導這些進攻,NU 投球。在 1970 年,NU 是一支 50% 的球隊,50% 的傳球率,從 1969 年到 70 年代的莫里森,他們幾乎分裂了。NU 在 1970 年和 1971 年贏得了全國冠軍,因為這種“傳播傳遞”系統。約翰尼羅傑斯甚至在 1972 年作為 NU 的接球手贏得了海斯曼獎杯。但是,雖然奧斯本在 1970 年和 1971 年的球隊贏得了全國冠軍(兩支球隊的防守都令人難以置信),但他與 70 年代中期和後期的足球成績相關的球隊卻被俄克拉荷馬隊擊敗,並且在碗控制台比賽中表現不佳。雖然 NU 的球隊每年贏得 9-10 場比賽,但這不是目標,目標是爭奪全國總決賽。

在你的訓練課上,作為主教練,你應該四處尋找不同的站位、訓練或任何任何人了解你的球員和他們的能力的東西。足球新聞 包括最終決定權,並且最了解您的球員和他們的能力。

스포츠중계最好堅持單打和雙打。尤其是前蹲(這通常是一個更棘手的設置)。在您移動一些好的重量後,將測試鍊或樂隊上傳到酒吧。大約每個月輪換一次。如果你還做硬拉和 SnDL 作為你的 ME 動作,這就足夠了。

當涉及到足球速度訓練計劃時,緊繃的肌肉通常被稱為“休息”。如果肌肉緊張,它就會收縮,並且收縮的肌肉不能進一步收縮。

想想四十碼衝刺。這將需要一個經過適當訓練和爆發力的運動員才能達到 40 歲,大約在 5 到 5.5 秒之間。5秒40碼!我不是壞消息的破壞者,但是當您的運動員每跑 40 碼時,無論是您做對了某事並希望需要我的建議,還是某事非常錯誤,個人都需要您可以獲得的所有建議!但更嚴重的是,它並沒有繼續下去。那麼為什麼在你的大部分足球教學中要跑 40 碼或更多碼呢?它不明白。快點,這些爆炸物。你碰巧在獎勵自己和任何人決定知道的記分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