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I 通道有助於外匯交易

通道主要是可以繪製以封裝費用運動的趨勢線。您還可以將通道作為支撐位和阻力位之間的選擇,在該支撐位和阻力位之間,外國貨幣對或被視為保護一直在買入和賣出。通道可以是水平的、上升的或下降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包含大量 iptv 電影和 iptv 系列的無縫 IPTV 訂閱,請打開所有頻道、iptv 體育、紀錄片、IPTV、卡通、成人。您將擁有最好的 IPTV 訂閱,IPTV PREMIUM 與所有應用程序兼容:智能 iptv、房間iptv stb emu、ibo 播放器、android 盒子、智能電視三星和 lg、Apple tv、vol 播放器,下載您的 M3U LINK 並享受所有頻道世界的!!

當價格走勢在買入和賣出品種中確定時,它會繼續在幫助和阻力位之間來回移動一段時間,然後再向上或向下突破。這種突破可能是通過市場內部基本面的意外轉變來實現的。如果有效地進行,交易突破通常會帶來巨大的利潤。

交易通道突破可能是一種特別有利可圖的方法,並且在專業交易者中相當受歡迎。原因很簡單。價格行動現在不會永遠在渠道內確定。在某些時候,市場將發生一些根本性的轉變,以引發價格波動,從而突破買賣品種。

當價格走勢衝出較高通道時,將傾向於在上漲過程中並以相同的方式在內部傳輸,而價格運動在下降通道中爆發時,將有在下降過程中移動的趨勢。在買入和賣出通道突破時,始終正確地將訪問和止損放置在這些通道軌跡附近,以確保安全。

在交易通道突破中要遵守的另一個準確規則是在下降通道上交替向上突破和在上升通道上進行反向突破。這樣做的目的是,在通道的相等過程中通道突破往往會很快耗儘自己。

如果是矩形通道,請確定通道的垂直點數變化。垂直點數越窄,突破的機會就越大。現在,您可以在兩個方面交換一個方形通道。

現在,首先您需要在每小時或每天圖表上識別通道。然後您應該使用 MACD(移動平均收斂散度)或 RSI(相對強弱指數)跡象來確認費用動量。在距離突破僅幾個點的地方下一個市場或阻止訪問價格訂單。

如前所述,最有效的交易是在下降通道上向上突破和在上升通道上向下突破。始終區域市場或防止進入訂單,一些點超出了突破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