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與 AutoCAD

大多數新手在知道學習 Solidworks 時不了解的最重要的原則實際上是理解通過免提操作實際構建到單元中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利用。就在 Solidworks 之前,許多繪圖員甚至開發人員都擁有親自開發切割清單、組件列表以及產品費用的手工。從Solidworks定價非參數計算機輔助設計系統(如 AutoCAD 3d)到參數建模器(如 Solidworks)需要完全不同的推理方法。

要了解Solidworks,那些使用Solidworks很長時間的人也什麼都不懂。我是通過實際被扔到個人計算機上以及實際被告知要離開來發現 Solidworks 的。當我獲得留下時,我詢問了其他各種開發人員,以及他們透露給我的操作,但我最終了解到他們向我提供的策略實際上通常是無能的,也確實沒有使用最近更可靠的方法。

Solidworks 的優雅之處實際上在於它代表了開發方法以及設備方法,這與其他各種計算機輔助設計計劃不同。當點在集合中通過商店時,這通常會留下員工在周圍休息並在周圍閒逛,以便所有組件都從設備插座中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