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Taxi Service 的由來

您是否曾經考慮過呼叫出租車服務的來源?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人們像出租車一樣向出租車尋求建議?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全世界大多數出租車都是黃色的?好吧,“出租車”這個名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7 世紀初,而當時的倫敦和巴黎市民使用馬車將客戶和物品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人們在去遠方旅行時尤其會尋找出租車服務,這一事實在包括莎士比亞在內的各種著作中都有描述。正是從這個簡單的概念,出租車的概念演變成現代的出租車服務。但是為什麼改成叫出租車特別選呢?

這是一個法語短語,由紐約著名商人 Harry Allen 創造,他被診斷為進口出租車的主要男性或女性。最初,他將它們命名為我附近的出租車“出租車計價器敞篷車”。Cabriolet 是法語的運輸術語,而出租車計價器是一種用於計算乘客可能因交通服務而被收取多少費用的設備。前綴出租車起源於拉丁時期的分類群,意思是“收費”。名字後來改成簡寫為taxi。Harry Allen 還意識到黃色可以幫助客戶清晰地區分出租車和其他車輛。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馬恩河奇蹟期間,伯明翰的一家酒吧遭到轟炸,壁爐官員請求出租車協會協助將傷者送往療養院。從那時起,出租車服務在緊急情況下非常有用。例如,當某人身體不適並希望就醫時,或者當您迫切需要到達一個積極的目的地時。使用自己的車輛旅行時,您可能會擔心找到舒適的停車位置,而使用出租車時則不然。

如果您每天早上都承受著工作壓力,您很可能會發現您在網站訪問者擁堵上浪費了多少時間。當您在遊客中閒置時,大量燃料被浪費了,因為您拿著發動機去散步,同時準備運輸車輛只有幾英寸。使用出租車服務將是避免這種情況的令人滿意的方法,並且在該技術中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車輛的汽油、維修和保養費用。

如果大多數人選擇前往他們的辦公室和所有其他目的地的出租車服務,站點訪問者擁堵和碰撞的威脅將大大減少。考慮到道路上排放二氧化碳的車輛可能較少,這也將導致碳排放減少,因此全球變暖可能會陷入困境。使用出租車是旅行的好方法之一。有幾家出租車公司提供可靠和高效的服務;一些人甚至承諾在電話結束後儘快派出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