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需要大學學位嗎?

我們都聽說過一些令人震驚的故事,這些故事由不同的人講述,他們知道誰曾嚴重參與基於網絡的學習。當你關注他們的故事時,一個正常的主題會經歷絕大多數人,並將他們與其他人的大量積極接觸隔離開來:他們在選擇學校之前忽略了在線高等教育。這種失望導致他們為一個沒有授權或不滿足他們需要的任何指導方針的指導性計劃支付了大量現金。在選擇任何學校、網絡等時,您應該完成您的工作!

忽略思考

無法查看不同學校提供的在線高級教育可能會帶來幾乎永久的問題。其中最常見的情況是,您最終會在一個不值得打印它的紙張的學位上燒掉現金。在線提供的各種學位的性質可能存在聳人聽聞的對比,就像高等教育物理組織的性質存在情感對比一樣。由於一所學校宣傳自己是最好的,因此不能保證暗示他們的案例是有效的。毫無疑問,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對比提供學位的大學來查看學校的在線學位。

開始互動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用於對比在線專業教育的互動開始了,並開始關注學院的許可狀態。有六個免費組織在全國范圍內授予標準化許可,因此決定您所考慮的學校是否值得您花時間和金錢,這是一個基本的決定。一般來說,假設它沒有認證,你應該看看別的地方。這些認證機構的概要可以在美國學校教育部網站上找到。

判斷

用於對比在線提供的高級làm bằng cao đẳng uy tín 教育的另一個重要準則是評估不同的案例。任何努力吸引你並承諾很快實現你的學校夢想的學校都不會對你坦白。事情的真相是,即使是基於互聯網的大學學習也需要長時間的艱苦工作。對比基於網絡的高等教育的另一種方法包括立即檢查學校向其基於基礎的同行之一提供的學習課程。一個真正有益的基於網絡的學位在本質上與在現場辦公室獲得的學位幾乎沒有區別。

不斷思考

您可以做的保護您的現金和重要時間的主要事情是對比在線學位以保證您不是每年出現的大量悲慘賬戶之一。基本上沒有充分的理由接受與您擦肩而過的主要學校報價的臨時時尚,特別是當您擁有預期批准任何學校或學院提出的所有可能案例的網絡資產時。當你留出一些餘地來考慮基於互聯網的專業教育時,你給了自己內心的和諧,但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確認,即你所獲得的學位將在你的一生中很好地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