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可以教給我們的關於商業的事情

在開始之前,我需要與任何人分享一些東西。我要談一個非常有爭議的話題。我與您分享的營銷技巧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但只有少數人在這方面取得了成功。您是否對一定會有助於策略感到好奇?好吧,在我告訴你之前,好吧,我會和你分享為什麼我不喜歡它。

有些人可能會說他們不這樣做。看,我們是人類。例如,如果道路很明顯並且周圍沒有任何警察,我們都超過了速度限制。總而言之,當有誘惑的時候,當然可以輕易屈服。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擺脫誘惑本身。

無論我從事什麼業務,無論我正在實施什麼項目——無論是與我自己還是與客戶——這實際上是我在營銷之後關注的第一件事。提供此服務會員資格。當您專注於吸引產品時,許多人通常會創造出幾乎無中生有的東西。而且客戶也會對此做出非常迅速的反應,他們會很樂意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支付費用,只要您始終如一地讓他們看到。

我會避免像瘟疫一樣使用協同戰略諮詢。面對現實吧。大約 98% 的公司在成立十年前就倒閉了。所以,如果你簽訂了一份股票期權協議,你只有 2% 的獎金來讓贏家獲得你的專業知識。我可能不是數學天才,但即使我完全明白,如果我只有 2% 的機會獲得獎勵,我最好不要 100% 。它只是完成性感的相對量。

這集中了最高數量的愚蠢。它基本上是零碎地放棄你的生活。並且不要以為你的小時費率是在乎汽油定價,將你的收入與這種特定類型的有限實體聯繫起來就像戰略諮詢時代一樣,這是完全的疏忽。如果你的價值只是你在客戶公司所花時間的函數,你可以變成一條小狗,至少你通常更受愛戴。

日常創傷是那些通過我們與他人的關係和互動每天呈現給我們的傷害,並繼續存在,直到它們得到解決並逐漸治愈。你的協同團隊面臨的情況可能會發展成傷口或有助於你成長為高地人類。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們買什麼。

為您的客戶提供戰略性服務是您獲得的最明智的舉措之一。你永遠不會後悔可以輕易。制定業務戰略使經營業務更易於管理,壓力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