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需求與便攜式鋸木廠相匹配

便攜式儲藏室是可用於車庫功能的便攜式建築物。便攜式建築是可以攜帶或從一個附近移動到另一個附近的房屋。便攜式車庫建築對於季節性存儲願望特別有用;他們可以幫助避免建造一個永久車庫棚的費用。此外,使用這些房屋並不需要永久減少後院面積。

便攜式車庫房屋將用於家庭和商業應用。例如,一個可移動的車庫建築可以在家庭中用於存放衣服,甚至是電動和通話設備,同時在商業上,這些家庭可以用於存放創作設備。便攜式車庫建築可用作頂級家庭存儲,或用於啟動或添加 Chillwell 便攜式空調審查 存儲業務。用叉車和托盤搬運車重新安置這些結構。大多數可移動的儲藏室都是用鍍鋅金屬或鋁製成的,以抵禦自然的考驗,特別是大雨、強風、颶風和暴風雪。

使用便攜式車庫建築的成本優勢使它們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鑑於可能不需要提供混凝土基礎,建築價格下降。幾英寸的礫石足以找到可移動的車庫建築。此外,與獲得永久性建築物相同的許可相比,獲得定位可移動建築物的許可要小得多。大多數可移動的車庫建築既安全又堅固,並且需要最少的維護。由於可移動房屋是作為個人財產處理的,因此此類建築物的最大所有者受益,因為他們可以在七年的時間內將其價值沖銷為稅收。

便攜式存儲建築將用於獲取、租賃和租賃。任何這些替代品的價格因長度而異。許多便攜式車庫房屋也屬於自己動手做的商品類別,特別是在家用便攜式存儲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