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季香料和香草

許多廚師正在轉向使用天然香草和乾香草進行季節性烹飪。這可能是一種準確利用新鮮事物和時令事物的方法,儘管一年中的時間不同,這有助於節省金錢並增加可以在家中製作的食物的風味。

當您在當地和 Eten季節性購買食物時,它們通常數量充足,而且通常比非時令食品更划算。此外,時令食品通常在一年中的味道達到頂峰,這些令人愉悅的成分可以通過合適的散裝香料以及有機和天然草藥得到改善。

冬季

冬季食品以豐盛的口味和希望大膽的散裝藥草為特色。一年中現在流行的食物因地區而異,但在該地區的某些地方,您會發現冬季南瓜、柑橘類水果(例如橙子、橘子、葡萄柚和檸檬)以及堅果是主要的。丹麥南瓜在烤箱中烘烤時非常棒,而且通過添加散裝香料或有機香草將南瓜的熱情融入其中並不難。

把南瓜減到百分之五十,清理掉種子,然後你可以修剪每一半的底部,這樣它們就可以直立起來。將它們放在烤盤中,鍋底放一些水,然後在杯子裡加入一些黃油和楓糖漿,並撒上肉桂等大塊香料。讓它們在中型烤箱中烘烤一小時,然後使用糕點刷將糖漿混合物塗抹在南瓜的兩側。完成後,它提供了一道濕潤、光滑、甜美的配菜,與烤雞或火雞完美搭配。

春天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敏感食品在涉及散裝香草和乾香草調味品時需要輕輕觸摸。早熟的生菜、豌豆和蘆筍與新羊肉搭配得當。之後在春天帶來了許多美味,從草莓等漿果開始。您可以使用添加的初榨橄欖油或堅果油與香醋或米醋混合製作您自己的個人調味汁,並加入蒔蘿等乾香草和一些黑胡椒。這可能是裝扮新的春季綠色植物所需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