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花園棚的基礎知識

木製花園棚是實用和時尚的混合體。難怪許多園丁仍然選擇那些明顯老式的結構而不是那些現在看起來像白天的棚子。木棚與草藥環境完美融合,絕對是因為它們可能是由大自然的物質製成的。

毫無疑問,為什麼木質花園結構最終成為任何家庭的傳統需求之一。除了它們上傳到家外的優雅美感之外,它們還具有許多功能。存儲是房主豎立這些草坪結構的最明顯目的。包括鏟子、耙子、割草機和刷子在內的園藝設備只是您在任何此類花園車庫設施中可能發現的一些最常見的物品的一個例子。除此之外,棚子還可以作為一個安全的 Tuinhuizen aanbieding Flevoland區域,用於存放房屋內無法保存的固定裝置、系統和其他物質。

因此,存儲設施是花園棚的常規用途。然而,如今人們正在尋找更好的方法來使他們的木棚變得有用,而不僅僅是一個存放花園系統和家庭雜物的地方。如今,草坪棚可以包括多種功能,包括雙層玻璃、百葉窗甚至天窗。牆壁實際上是由木板和板條壁板製成的,而不是更脆弱的傳統膠合板。毫無疑問,棚屋變成了主要住宅的更大延伸,而不是簡單的外部車庫形狀。

現在建造的花園住宅不僅僅是 4 個隔斷和一個傾斜的屋頂,它們變得足夠自在,可以為渴望私人時間的房主提供個人空間和放鬆。有消遣的人可以利用這個舒適的區域來陶醉於他們喜歡的愛好。藝術家可以用這個地方畫畫,孩子們可以把它用作玩耍的地方,在家工作的人可以把它用作花園辦公室。它還可以作為父母甚至從事手工藝和不同興趣的年輕人的工作空間。花園棚屋也被用作在家做生意的個人的辦公室。

與一些人的假設相反,木製草坪棚的保存不是問題。事實上,它們實際上非常難以攜帶並且需要很少的持續維護;也許只需一件簡單的年度木質防腐劑就可以了。在許多家庭裝修和園藝交付商店都可以買到現成的木製花園棚 。它們有各種形狀、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有些是使用塗有化學防腐劑的獨特木材建造的,以防止腐爛。如今,也有許多商店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從他們的私人住宅中在線訂購花園棚的選項。

對於園藝愛好者來說,大多數優秀的園藝中心都可以確定許多 DIY 工具包,這些工具包提供了用於建造草坪棚的等級指南。需要考慮的兩個基本事項是選擇一個實用的平坦位置來建造您的棚屋,以及明智地選擇用於開發的材料。有時,大都市或州的規定會要求您獲得草坪棚的建築許可證,因此在嘗試建造草坪棚之前徵求當地政府的建議仍然是令人滿意的。除此之外,建造堅固而時尚的草坪棚最簡單的要求是一些堅持和獨創性。

聯繫人:伍德梅森

公司名稱:Woodmaison BV
地址:Ecrustraat 46
郵政編碼:1339 CK
城市:阿爾梅勒
國家:荷蘭
電話:+31(0)36-8418357
電子郵件:info@woodmaison.nl